CIMG1305.JPG

說到眼影當然馬上就想到眼影之王KATE啦!

我人生中的第一盤眼影就是KATE,粉質細緻、光澤柔美不俗氣,價錢很可愛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在那個網路還不是太發達的年代,根本沒有youtuber可以參考的時候,KATE就貼心的在外盒處示範怎麼畫

而且KATE的眼影顯色度剛剛好、不飛粉、亮粉也很細緻,隨便畫隨便美,超級適合像我這種眼妝新手來畫阿!

這次KATE新出的微熏光暈眼影,一口氣就出了六款顏色,我拿到的三款分別是BR-1、OR-1和RD-1

分別是大地色系、橘色系以及紅棕色系,都非常美也非常實用 (*´∀`)~♥

 

**本文為KATE 微熏光暈眼影體驗文**

 

CIMG1387.JPG

從左到右是BR-1、OR-1、RD-1,一字排開可以更看得清楚差別

每盤的左上角都是打底色,中間是煙熏色,左上圓是打亮色,右下圓是飾影色(就是創造陰影的意思)

每一盒裡面都有附一隻雙頭眼影棒,外包裝的背面有眼影教學,可以跟著畫也可以創造自己的畫法 XD

假如你的手邊沒有任何一盤眼影的話,真的很推薦這三盤,顏色都非常實用不浮誇,但又有點小變化

 

RD-01.png

首先來第一個是RD-1

 

RD-02.png

這盤的顏色是我最最最愛的顏色!

打底色是帶光澤的米白色,煙熏色乍看之下有點偏紫紅色,但是實際擦起來是帶低調光澤的棕紅色哦!

打亮色是很特別的芥末黃亮粉,飾影色就是淡淡的咖啡色

 

RD1.png

那就來看我怎麼畫的吧 >w<

先說明一下我眼睛的狀況,我是超級大單,單眼皮真的很難畫眼妝欸

於是在化妝以前我會先貼上雙面的雙眼皮貼,創造出假眼褶的效果 (畫完眼妝再貼會黏不住)

但也因為是雙面的雙眼皮貼,他就把眼皮黏起來啦,雖然有偽摺痕但實際上只是一條線而已 XDDDD

所以畫法會和一般的自然雙眼皮不太一樣哦!

首先用打底色打亮整個眼窩,這時候用眼影棒比較大的頭來沾取,抓粉力和釋粉力都滿好的

打亮眼窩的步驟真的很重要,我有朋友就說為什麼他的眼妝怎麼畫都髒髒的

討論完以後才發現他所有步驟都對,就是少了打亮/打底眼皮阿~~~~

 

RD2.png

接著用眼影棒大頭的另一面來沾煙熏色,畫在睫毛根部到超過假眼褶一點

我如果把煙熏色畫得太上面,眼睛看起來會很像被打過 XDDDDD

就畫到以眼睛直視時還看的到一點眼影為基準

這個棕紅色是非常低調又有點小氣質的顏色,超級美~~~

 

RD3.png

KATE的推薦畫法是把飾底色畫在眼窩處加深輪廓,但因為我眼皮條件的關係沒辦法做這件事 XD

所以我用眼影棒小的那端沾取飾底色,直接擦在眼尾1/3處並稍微延長,作為眼線的效果

這個飾底色雖然是淺咖啡色,但還是帶了一點光澤,所以看起來的眼神就滿柔和的

 

RD4.png

最後就是用打亮色來點像整個眼睛啦!

可以直接用手指沾取打亮色,使用一指畫圓的方式從眼皮的正中間開始畫圓

這個打亮色的亮片有稍微大一點,所以盡量分次沾取才不會一坨在那邊

(但他也很好推開啦,所以好像也還好...XD)

 

CIMG1645.JPG

到自然光底下看一下,我超愛這種紅色系眼妝

之前有使用過別款眼影的紅色,都沒有KATE微熏光暈眼影這盤的紅棕色來的美

 

CIMG1651.JPG

以前都只畫眼線就出門,還怪別人看不出來自己到底有沒有化妝

現在知道要畫眼影以後整個妝感level up,更重要的是眼睛變得非常圓潤立體!!!

人也變得更有氣色了,除了腮紅以外,眼妝也是氣色的大功臣阿~~

 

BR-01.png

第二個是BR-1

 

BR-02.png

打底色是帶光澤的白色,煙熏色是帶低調光澤的棕色哦!

打亮色是微微偏橘的亮粉,飾影色是比剛剛RD-1更淡的咖啡色

這盤的配色就滿中規中矩,算是最基本的大地色

三盤的畫法都相同,我就不一一介紹步驟啦~

 

CIMG1542.JPG

這盤的棕色我畫的位置比較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畫太高真的很像是被揍哈哈哈,所以我後來又用打亮色蓋掉了一些

 

CIMG1530.JPG

這款的煙熏色畫起來就真的滿有煙熏妝的風格,可以把飾底色加強在眼尾的ㄑ字部位

值得一提的是眼影棒大頭那端非常好暈染!可以把顏色的界線模糊的很好,看起來更自然

BR-1整體就是一個很適合日常生活的眼妝,如果是眼妝新手的話第一盤可以買這盤最保險!

 

OR-01.png

最後是我很期待的OR-1

不知道為什麼,對橘色系妝容有莫名的喜愛 XD

 

OR-02.png

比較特別的是OR-1的打底色是微微帶粉紅的光澤色,煙熏色是有柔彩光暈的棕色

打亮色是更偏橘一點的亮片色,飾影色也是比較偏橘的淺咖啡色

光試色就覺得整體顏色柔柔嫩嫩的阿好可愛 (*´∀`)~♥

 

CIMG1584.JPG

為了要讓光線一致,我連續畫了又卸、卸了又畫,雙眼皮貼都快掉了請別介意 XD

OR-1的煙熏色非常非常柔,即使畫高一點到接近眼窩都可以

 

CIMG1577.JPG

OR-1的飾底色比較淡,很適合小清新無害的那種妝容 (自己講 XDD)

而亮片色完全畫龍點睛,在可愛之餘讓眼睛更有神!

KATE的微熏光暈眼影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眼影,小小一盒就能夠創造出可愛甜美的煙熏感

是個可以從現在(冬天)一路用到夏天的眼影哦 ♥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以下的網址 ↓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