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15.JPG

最近的寒流真的凍到一個不行,連號稱沒有冬天的高雄都已經冷到只剩十度啦!

突如其來的寒流,讓皮膚完全沒辦法靠以往的保養品來撐,細紋都已經乾到跑出來

乾到臉頰緊繃以外還會發癢、泛紅、鼻頭脫皮...已經是油水失衡的地步阿

(然後因為乳液類的產品真的很冰,完全不想用哈哈哈哈)

BUT,就剛剛好在這個時間點,收到理膚寶水安心霜體驗七日份啦~~~~~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理膚寶水吧,就是敏感肌專用的品牌啊!

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羊毛脂等成份,用起來讓皮膚穩定,最適合現在這種狂暴的天氣啦

這次試用的就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也就是俗稱的「安心霜」

使用期間真的有感受到他的安心,他不是什麼ㄏ一花的保養品,擦上臉後皮膚就是很安詳

想冒的痘痘也不冒了,乾燥脫皮的肌膚也舒緩了,連乾裂的嘴唇都能修復真的非常厲害!

 

**本文為理膚寶水安心霜體驗七日份體驗文**

 

CIMG1120.JPG

理膚寶水其實是一個地名哦!

位在法國西南方的一個小鎮,當地最出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啦

現在是台灣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的第一名哦!(*2015年針對225位皮膚科醫生訪問調查結果)

 

CIMG1130.JPG

「多容安極校舒緩修護精華乳」也就是安心霜,有分成清爽型和潤澤型,我這次使用的是潤澤型

它含有獨家專利成份神經胜肽,可以立即並持續的舒緩敏弱肌膚的刺激和不適感

另外也含有雪亞脂和理膚寶水溫泉水,可以舒緩皮膚因乾燥所引起的乾癢

我們使用的是試用包,但如果是正品的話,他的包裝是100%的真空無菌包裝,可以安心使用哦

 

CIMG1094.JPG

試用包的容量有1.5ml,全部擠出來有這麼多~

其實我覺得一包我可以用到兩三次,算是用量滿省的一款保養品

 

CIMG1098.JPG

先塗半邊臉來對比一下~

 

CIMG1102.JPG

這個安心霜雖然名字叫做精華乳,但它的質地是乳霜狀的,而且非常好推開

推開以後會水潤水潤的樣子,延展性很好,我是在臉上五點稍微點一下就能推完全臉了

聞起來的味道也滿清爽,像是礦物質(?)的味道,就是很樸素啦 XDDD

在這種氣候激烈變化的時刻,皮膚就是需要這種沒有添加一些哩哩叩叩的香精、防腐劑的東西

而且只擦在一邊臉,馬上就能感受到安心霜溫和包覆在臉上的感覺

 

CIMG1107.JPG

擦完以後整個很亮!

我覺得最棒的點是安心霜擦上臉以後,不會有乾燥肌膚接觸到乳液的刺痛感

我以前都還以為那是皮膚太缺水,擦上乳液之後會刺痛是正常的

沒想到安心霜擦上去,皮膚馬上像喝了水一樣的放鬆

感覺像是變成一層很薄很透的膜覆蓋在臉上,不會感到油膩厚重

但稍微會黏頭髮喔,最好是擦了讓它吸收一下再去睡覺比較好 XDDDD

 

1.pn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冬天實在是太冷了,皮膚的油脂水份完全失衡,竟然在這種時候還有顆痘痘想冒出來

另外就是真的太乾了!乾到臉頰泛紅、鼻頭脫皮、笑起來皮膚覺得非常緊繃,細紋也超明顯

甚至皮膚還會乾癢,擦了夏天用的那些保養品真的效果有限,可以舒緩一下下但隔天又變回不舒服的狀態

 

2.png

但是連續使用了七天、早晚都只擦安心霜以後

痘痘竟然沒有冒出來,它維持得跟七天前一樣 XDDDDDDD

另外臉頰的泛紅、鼻頭的脫皮通通消失!

最大的差別是臉頰的緊繃感消失了,笑起來也沒有因為乾燥而出現的紋路,皮膚也比之前更澎潤有光澤

(臉頰這個紅不是泛紅哦!是我的蘋果肌啦哈哈哈,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溫度稍微高一點臉就會紅紅的)

 

CIMG1199.JPG

我原本滿擔心安心霜這種質地,會不會影響上妝的妝感 (就是還有一點滑滑的)

沒想到連上氣墊粉餅都完全不咬妝,鼻頭、鼻翼、嘴角、眼尾都不會卡粉

臉頰也非常有光澤,是一個可以擦了以後接著上妝的保養品哦!

 

CIMG1210.JPG

理膚寶水的安心霜真的滿好用的,我在使用的時候也順便帶到嘴唇和比較乾的唇周

原本乾裂到脫皮的嘴唇竟然也神奇的復原了!護唇膏都還沒不及出場阿~~

真心推薦安心霜給大家使用,尤其是敏弱肌膚的人不要再等了

在皮膚還沒整組壞了了以前,趕快用最穩定最安心的理膚寶水來陪你度過寒冬吧!

點以下的網址了解更多↓

理膚寶水官網: 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