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37.JPG

一直裡來都聽聞珪藻土腳踏墊比一般的布面腳踏墊吸水速度更快、也比較不會有髒汙或異味

但因為他的價格超級高,長相又很普通 XDDD (一般都是素色的),實在沒什麼購買慾望阿~

加上網路上或夜市有很多來路不明的珪藻土腳踏墊,不知道效果到底怎麼樣

這次體驗的就是 DreamKiss 的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啦!

其實我偷偷注意DreamKiss很久了,他們家的東喜都好可愛哦,尤其是那個USB熱敷眼罩 ( 欸不要離題 )

殊不知他們還出了超可愛的珪藻土腳踏墊!

吸水力強、長相又超可愛、大大改變了平常對腳踏墊都是髒髒臭臭的印象 ♥

 

**本文為DreamKiss 微笑系列-珪藻土腳踏墊體驗文**

 

CIMG0843.JPG

首圖就是珪藻土腳踏墊的外包裝盒,正面寫的LOGO是my smile things

意思是DreamKiss這次出的珪藻土腳踏墊上面都有一個微笑圖案,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

包裝盒上面有個提把,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滿方便攜帶

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當珪藻土腳踏墊有髒汙時,可以用清水直接清洗

另外當腳踏墊吸水性變差,也可以用包裝內的保養用砂紙研磨腳踏墊表面,就會恢復吸水性摟!

 

CIMG0847.JPG

由於珪藻土腳踏墊是比較硬的材質,包裝上也特別用心

除了首圖的可愛紙盒以外,裡面還有一個厚紙板加上泡泡紙,讓珪藻土腳踏墊得到最完善的保護

打開的時候真的超驚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在官網上有看過他的造型是荷包蛋,但是本人真的太可愛了!!!!!

( 除了荷包蛋以外,還有粉紅愛心(初戀告白)和藍色雲朵(悠悠雲朵)圖案的腳踏墊哦 )

 

CIMG0849.JPG

超級可愛的荷包蛋!他本人的名字是早安晨之蛋啦哈哈哈

而且蛋白的部分特別做成淺淺的灰色,比較不容易顯髒

這個荷包蛋的大小是60*39*0.9cm,放在浴室門口大小剛剛好

 

CIMG0882.JPG

迫不及待地來試用看看!

要用之前真的很捨不得耶,一直想說要是可愛的荷包蛋被我踩髒了怎麼辦 QQ

但其實我已經有先把手沾濕試用過了,珪藻土腳踏墊吸水速度快以外,痕跡也會隨時間完全消失

所以現在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大家不用害怕 XDDD

 

CIMG0883.JPG

直接踩在荷包蛋上面~~~

 

CIMG0884.JPG

離開以後很明顯有個腳印 XDD

 

CIMG0885.JPG

踩完腳踏墊離開不到十秒鐘,水痕已經變淡很多了

不過呢看照片可能沒感覺,我實際錄了一個影片給大家看,就可以感覺到珪藻土吸水的速度有多快!

 

吸水速度是不是超快!腳一離開腳踏墊,腳印馬上就開始消失了阿~

平常其實如果是用布質腳踏墊,家裡有時候比較多人去使用浴室的時候

常常第一個人踩完,下一個人要踩的時候,腳踏墊不但濕濕的,而且吸水能力也下降很多

但是DreamKiss的珪藻土腳踏墊吸水速度超級快,下一個人馬上踩上去,腳也是瞬間乾爽

我最後一秒離開腳踏墊的時候幾乎已經看不到印子咧!

不過因為現在是冬天濕氣比較重,所以表面上還是有看到水漬痕跡

但其實水已經完全吸收了,即使拿一個衛生紙放在上面也不會吸水哦~

 

CIMG0854_副本.jpg

DreamKiss 微笑系列 - 珪藻土腳踏墊除了可以吸水以外,放在房間還可以吸附異味

底部也有防滑效果,除了浴室以外,也可以放置在客廳或鞋櫃等需要消除異味的地方

另外這個珪藻土腳踏墊雖然是台灣監製、中國生產

但廠商是專門外銷日本的哦,所以品管和品質都可以保證!

而且偷偷的說,比較過市面上的珪藻土腳踏墊

DreamKiss家的腳踏墊除了長相可愛以外,價格也是超可愛

還在觀望的朋友,真心推薦你們試試看哦~

 

想要了解更多請點→
購買網站:https://lihi.cc/rkOEa/fir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KissTW/
IG粉絲團:https://lihi.cc/R5Uio/fir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火的阿姆星球 的頭像
火火的阿姆星球

火火的阿姆星球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