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54.JPG

天啊!連粉底液都有自動補給的版本了!

以前看過按壓式唇膏、按壓式修容、按壓式眉筆...這些都是比較小容量的產品

沒想到 Bronx colors 連大容量的粉底液也可以做成按壓版本阿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他們的粉底液色號非常多,開稱是開架底妝最完整,可以滿足白妹到黑妹的色階

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本文為Bronx colors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體驗文**

 

CIMG0557.JPG

BRONX COLORS - URBAN COSMETICS 是美國開架彩妝品牌

在全世界超過25個國家銷售,產品內容非常豐富

臉部產品如粉底、修容、隔離、粉餅等,眼部、眉毛、唇部產品也是應有盡有

我這次使用的是Bronx colors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連掃的意思應該是可以連續在臉上掃? XDD

整隻粉底液的大小和市面上的粉底液差不多或稍大一點,是適合在家上好妝再出門的類型

 

CIMG0280.JPG

底部的蓋子打開就可以看到獨特的粉底刷頭,觸感軟硬適中,碰觸在皮膚上滿柔軟的

輕壓管身頂端的按鈕,就會看到粉底液從粉底刷頭裡面跑出來摟!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可愛的 XDDDDD

因為我第一下不敢按太大力,所以照片中只看到兩坨粉底液,其實是有三個管路的啦

 

CIMG0283.JPG

直接將粉底液畫在手背上,因為有三個管路所以畫出來就是三條線~

我覺得按壓一次的粉底液量就滿多的,如果畫在臉上就要少量多次的畫,不然會浪費很多粉底液阿

 

CIMG0285.JPG

粉底液非常水潤,延展性超級好非常容易推開,而且味道是痱子粉的香味阿哈哈哈

我自己很喜歡痱子粉的香味,但如果不愛痱子粉的人要自己斟酌摟

 

CIMG0294.JPG

先上左半邊臉給大家看~(照片中的左邊哦應該滿明顯的吧 XD)

我選的色號是PBF01 (light beige),是整系列最淺的顏色,比我自己的膚色還要白一階

我是比較偏白的妝感啦哈哈,這樣唇膏畫起來比較美也比較顯色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白的話可以拿正常膚色就好

 

CIMG0304.JPG

按壓一次粉底液就可以上滿半邊臉甚至全臉,所以下手不要太重

一開始我會把粉底液點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接著再用粉底刷去推開

這個粉底畫在皮膚上以後要稍微等一下讓皮膚吸收,如果一直在臉上刷來刷去會把粉底液推走 XD

冬天的皮膚容易泛紅,擦一層粉底就已經可以遮掉泛紅、七成的黑眼圈和雀斑們

而且冬天皮膚也比較乾燥,這款粉底液保濕感相當高,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龜裂脫妝

 

bronx.png

來個 before & after!

只擦一層薄薄的粉底,就能明亮膚色、製造平滑無瑕的水潤妝感

對於粉底刷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有粉痕,老實說一開始刷在臉上真的是有粉痕 XD

因為這粉底真的太水了,皮膚還沒吃進去以前你在那推來推去一定有痕跡

在臉上薄刷一層之後等一下,粉痕就幾乎消失了,也可以用手輕輕推勻

 

CIMG0308.JPG

接著就來把另外一半的臉也上好粉底吧!

Bronx colors 的粉底刷裡的粉底液按壓一次份量就滿多,連刷在臉上都還可以刷出粉底哦

上完這個粉底我都還以為是在擦乳液呢,類似保養底妝的妝感很自然透亮

 

CIMG0322.JPG

Bronx colors 的透薄無瑕絲感粉底液連掃結合粉底液和粉底刷,便利性非常高

粉底液透亮不死白,水潤有光澤之餘又不會變成接近油肌的奶油肌 (是在繞口令嗎 XD)

大力推薦乾肌使用,尤其是冬天更應該使用這種潤澤型的粉底液阿!

 

想要了解更多 →   Bronx colors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