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37.JPG

身為一個攝影的門外漢,每次看到什麼神奇的拍照小物就都很想買回家試試看

像是從某寶買了一堆假花假草假樹枝,以及各種桌巾、餐墊、餐盤等

在網路上看的時候都覺得超級美,回家拿到實品以後怎麼擺都不對 QQ

而且我也常常拍食物的照片,但家裡的碗盤都會有老氣的花紋,再好吃的食物擺上去美味度好像都少了一兩分

買了很多不適合的物品後才知道,越簡單樸素的擺設,越讓人覺得美阿 ♥

這次要來推薦的生活好物是 WAGA 餐具組,超級美又時尚的餐具可以讓餐桌變得更有溫度

趕快往下看有擺食物的樣子,保證讓你馬上手刀衝去逛他們的官網哦哈哈哈

 

** 本文為WAGA日式陶瓷餐具組體驗文 **

 

CIMG0419_副本.jpg

WAGA的外盒是滿厚的紙箱,紙箱上有貼易碎品

上面有一行小字是"Pick Up Happiness Today",覺得非常可愛

 

CIMG0422.JPG

打開以後在可以看到兩側有退換貨的說明,假如有要退換貨的話要使用這個紙箱哦!

所以包裹一打開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把紙箱丟了阿~

 

CIMG0427.JPG

接著就看到超美的小卡和信封袋,銀色信封袋裡面也是退換貨的說明書

但我自己會把這個信封留著,很適合當拍照的背景小物阿 XDDDD

因為是陶瓷碗盤的關係,紙箱內層層疊疊都是氣泡紙

我自己會把他們都留起來,以後要寄東西或是搬運脆弱物品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CIMG0429.JPG

湯匙和叉子都是用厚的塑膠套獨立包裝,塑膠套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那種,假如有要帶出門的話也滿方便的

餐盤是超級可愛的粉紅色!!!!!!

氣泡紙上還貼了WAGA的貼紙很美,但貼紙是沒有作用的哦氣泡紙的開口在別的地方 XDD

 

CIMG0434.JPG

叉匙組合是歐式簡約潮流20.6cm不鏽鋼主餐叉 & 歐式簡約潮流20.1cm不鏽鋼主餐匙 ( 霧金 )

我自己最喜歡的餐具就是叉子跟湯匙啦,收到這組叉匙組合真的好開心啊~~~

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湯匙和叉子的設計都剛剛好不浮誇、角度也不奇怪

而且在湯匙叉子的前段和把手的尾端都有做彎折,放在餐盤上或桌上的時候都很穩不會亂滑亂跑

餐盤是日式啞光粉釉20cm陶瓷圓盤 ( 嫣紅粉 )

嫣紅粉的顏色飽和卻低調,摸起來非常沉穩圓滑,非常高質感

圓盤的底部是完全平的,側邊有稍高一點,如果裝湯湯水水的東西也不用怕會撒出去

這三樣東西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們都是啞光、霧面的,因為拍照的時候最怕用到會反光的餐具阿!!!

反光裡面還會看到相機或是自己的影子,真的是怎麼拍都拍不好 XDD

 

CIMG0443.JPG

陶瓷圓盤的底部還有 WAGA 的 LOGO,墊高的那圈摸起來也非常柔和,做工很細緻

 

CIMG0452.JPG

每次看其他的美食部落客自己做菜,都用很厲害的食材和超級美的餐具們,光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但我要示範及使用便利商店的食物,只要用對餐具,拍起來也是一樣美哦 XDDD

( 其實只是懶著煮 ) ( 被打 )

剛好最近全家的泡芙很夯,那就來當一下 model吧!( 我不會講口感的,不能離題阿哈哈哈 )

 

CIMG0458.JPG

甜點類的食物擺在底部是平的盤子上就是好看,我自己常常是擺在小砧板上,但看久了也會膩

之前一直猶豫要多買一些其他的盤子,又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才是最百搭的

沒想到 WAGA 這個嫣紅粉的日式陶瓷圓盤隨便擺都好看,便宜的泡芙一下子看起來豪有品味阿!

 

CIMG0460.JPG

剛好旁邊飄下了幾片葉子,也滿有美感的

拍到這邊我口水都流滿地啦好想趕快咬一口阿!

不過甜食和粉紅色本來就很搭,那鹹食呢?

 

CIMG0475.JPG

別懷疑,這一樣是全家的義大利麵 XDDD ( 我沒有再幫全家打廣告,只是全家離我家比較近 XD )

但是放在 WAGA 的餐盤裡,瞬間來到了義大利麵餐廳阿~~~

連我在吃飯的時候,我爸都走過來說:哦!吃這麼好哦! XDDD

叉子和湯匙因為有個彎折的角度,即使單獨擺放在旁邊沒有架在餐盤上,還是非常有存在感

 

CIMG0489.JPG

雖然我們常常看到拍照時是對焦在食物上,但旁邊的餐具還是有點綴的效果

而且意外發現這種平底的餐盤裝鹹食也很適合,有時候就是要拍食物的側面照才能顯示它的分量

假如是側邊有斜一個角度上去的話,食物的份量反而看起來很少,就拍不出它的彭湃程度

 

CIMG0505.JPG

我在拍食物的時候很喜歡把食物夾起來近拍,但如果是一般的不鏽鋼餐具就很容易反光或照出我本人

霧金的餐具除了很有質感以外,很容易就可以對到焦,拍照也是隨便一個角度都完美

 

CIMG0516.JPG

前面都是有認真在擺盤,你可能會想說阿擺盤就已經很美了阿拍起來當然也美

nonono~剛剛前面把麵拉起來拍照,擺盤就毀了阿,但是!!!!!

有美麗的餐具,再亂的菜餚拍起來都還是一樣美~~~

 

CIMG0520.JPG

WAGA 的餐具都非常有質感與設計感 ( 而且又不貴!)

官網上的商品有陶瓷碗盤、不鏽鋼餐具,另外也有餐具禮盒和叉匙組合

年節將近,婆婆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想要為家裡增添餐桌擺設、增添質感的話

可以到最有居家美學的WAGA來逛逛哦~

 

WAG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ga.store.tw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https://goo.gl/P48nd3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