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png

之前就有使用過NEWART家的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 和 綠茶油切涼感控油洗髮精

覺得產品本身的質感和使用上的感受都非常好,也一直關注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尤其是髮類產品!

我自己雖然頭髮本身滿健康,但是因為頭髮滿長的,導致髮尾的地方很乾

然後又很不愛抹潤髮乳,因為抹了以後要光著身體站著等他吸收耶,現在這麼冷連一秒鐘都無法多等阿

還好有NEWART家最最最強推的紅寶石瞬效隔離霜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洗完頭髮以後可以躲在被窩把頭髮擦乾,然後依序塗上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和紅寶石瞬效隔離霜

之後再吹乾頭髮,隔天早上就會發現頭髮柔順很多,而且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本文為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瞬效隔離霜體驗文**

 

CIMG9056.JPG

NEWART聽見你頭髮的聲音是100%MIT,由宏昇集團製造,擁有自己的研發室和30年的發妝品研發經驗

能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在網路上的口碑也很好

那這次來介紹的是NEWART內外髮質雙修最強免沖洗修護組

全台唯一主打修護內外髮質,有效恢復髮絲健康包含紅寶石瞬效隔離霜 (30ml)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100ml)

首先就來介紹NEWART的維他命隔離膜吧~

 

CIMG9047.JPG

維他命隔離膜負責的是頭髮的內部結構防護,針對髮芯補水、補充頭髮需要的胺基酸

頭髮會又乾又毛躁就是因為毛鱗片受損,甚至毛髓質斷裂,最後頭髮就沒救啦

但維他命隔離膜可以修補髮絲空洞、強化毛髓質,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XD

 

CIMG9050.JPG

我這次最驚豔的就是他的包裝啦!

NEWART真的把每個產品都當作禮品在設計,你看到底誰的包裝盒是用這種ㄏ一花的打開方法

因為手感太好了商品又美,我真的在那邊開開關關這盒子至少十幾次哈哈哈哈

 

CIMG9060.JPG

蓋子的部分也設計得很有質感,有種專櫃精品的感覺

蓋子底部面積大而且平坦,直接立在桌上也是很穩的哦

 

CIMG9061.JPG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瓶身很軟很好擠,味道是花香調,香味雖然很明顯但聞起來滿舒服

 

CIMG9063.JPG

用手輕輕一抹,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就化開了,質地很輕盈水潤,而且沒有黏膩感

光是使用在手上就已經非常加分,我除了懶惰以外還很害怕黏膩的護髮乳

因為洗完頭就要睡覺了阿,太黏膩的東喜抹在上面很難被吸收,最後就容易殘留在枕頭上很討厭 Q__Q

 

CIMG9068.JPG

接著就是紅寶石瞬效隔離霜啦!

雖然小小一條但包裝也是不馬虎,一樣有專用的包裝盒

 

CIMG9069.JPG

紅寶石瞬效隔離霜負責的是頭髮的外部結構防護

因為洗完頭髮以後頭髮的毛鱗片是打開的,所以剛洗完頭的時候頭髮即使吹乾也還是有點毛毛的

這時候就可以擦上紅寶石瞬效隔離霜,閉合毛鱗片讓頭髮不會毛毛躁躁的糾結在一起

這個步驟真的是滿重要的,不然現在可是冬天阿,梳頭髮的時候太毛躁的話還會產生靜電咧 XDD

 

CIMG9083.JPG

瓶蓋設計成類似鑽石的樣子,拿在手上滿有質感

不過瓶蓋的底部就沒有很平喔,如果要立著可能有點難度

也因為紅寶石瞬效隔離霜的用量比較少,所以開口比較小,不用怕一下子擠出來太多

 

CIMG9084.JPG

紅寶石瞬效隔離霜的管身也很軟,平常我大概都是用這個量來擦髮尾

( 因為這瓶才30ml阿,好捨不得擦 XDDDDD )

 

CIMG9088.JPG

質地和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一樣很清透水潤,但紅寶石瞬效隔離霜似乎帶有一點閃耀的感覺

香氣比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再稍微重一點點,這個香氣可以持續到隔天的一整天

 

CIMG0009.JPG

當然第一個步驟就是洗好頭髮啦!

我是一把頭髮擦乾就馬上擦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其實頭髮稍微吹乾一點點再擦更好

但我每次吹一吹就忘記要擦,然後頭髮就全乾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和我一樣健忘的人可以一洗完頭就趕快擦 XDDDD

 

CIMG0022.JPG

第一步先讓頭髮把養分吃進去,所以先用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我自己是只擦髮尾,或者擦到頭髮的後1/2段,因為我頭髮少所以這樣的份量就足夠了

 

CIMG0025.JPG

用雙手稍微把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推開,再抹到頭髮上

剛抹上去的時候會像照片這樣有乳霜狀的感覺,但其實抹個兩三秒就已經和頭髮融合了

而且手不會滑滑油油的,這點非常棒  XD

 

CIMG0037.JPG

接著我會等個五分鐘或稍微吹一下下頭髮

等頭髮把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更吸收以後,再來塗抹紅寶石瞬效隔離霜

使用的份量大約是照片中這樣,約一元硬幣的直徑長度

因為這步驟主要是關閉毛鱗片,所以用太多的話頭髮可能會有黏膩感 (可能啦因為我自己都用滿少量的 XD)

所以建議頭髮較長或較多的人,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比較好哦!

 

CIMG0038.JPG

剛抹上來的時候一樣非常有光澤,很水潤好推開

 

CIMG0049.JPG

在擦這兩種護髮品的時候,我都會稍微再按摩一下頭髮

不是用拉扯的方式哦,就是幫頭髮馬殺雞,輕輕地把保養成分按進去

之後就可以去吹頭髮啦~

 

CIMG0075.JPG

吹完的頭髮真的很輕盈又很有光澤!

前面有說到因為洗頭的時候毛鱗片會打開,所以剛吹完頭髮一定會毛躁

但是因為有擦紅寶石瞬效隔離霜,頭髮的毛躁感就不會太強烈,就連隔天起床也是一樣滑順哦!

 

333.png

那就來一下對比圖哈哈哈,這張是還沒有使用NEWART內外髮質雙修組的樣子

而且我還是剛起床就去拍這個照了,因為這時候頭髮的狀態還沒有出油,是最原始的樣子

( 如果到下午頭髮都出油了,相對的也比較不那麼毛躁阿因為他們都貼在一起了啦 )

看起來非常乾又非常毛躁,還有無窮無盡的分岔 ( 真的該去剪頭髮了 Q__Q )

 

CIMG9418.JPG

這張是有使用的NEWART內外髮質雙修組的樣子,一樣也是剛起床就出門拍攝

只用一次就非常有感,髮質變得比較輕盈而且柔順,太陽下的光澤感也很美

雖然分岔還是很多啦,但分岔就是已經壞掉的頭髮你也別想救他,只能把他們剪掉

但還很健康的頭髮就要好好的照顧,才會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哦~

 

CIMG0096.JPG

這個冬天我就改成兩天洗一次頭,持續用了兩周以後發現頭髮的狀況真的比較穩定

即使騎機車讓頭髮在風中飛舞,回家以後也不會說打結的很嚴重,反而滿輕易就可以梳開

之前有的朋友會問我說,瘋狂掉髮該怎麼辦啊?

我的回答都是:降低拉扯頭髮的機會!

頭髮要長出來需要花很多時間,但隨意拉扯的話掉髮就是幾秒鐘的事

降低拉扯頭髮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洗髮後擦上護髮霜

讓頭髮柔順不打結不毛躁,自然在梳頭髮的時候就不會過度拉扯啦~

以上,分享好好用的NEWART 紅寶石瞬效隔離霜 &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給大家 :D

 

更多商品資訊    →   https://goo.gl/saBx89

NEWART官網 →   https://www.newart.com.t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