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天啊!擁有超級多唇膏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

之前逛誠品的時候就有看到PureArt淨萃雅藝的迷你唇膏,每隻都小巧精緻超級可愛 (少女心奔放)

太多顏色眼花撩亂不知道買哪一隻沒關係,火火把30個顏色全部試給大家看 XD

先來小小總結一下,PureArt的唇膏顯色度超!級!好!

而且不管亮面還是霧面唇膏都非常滋潤完全不乾,也不會特別顯唇紋,乾唇人一定要試試看!

小巧的包裝、可愛的價格加上超豐富的顏色,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好適合阿 ♥

 

** 本文為 PureArt淨萃雅藝體驗文 **

 

圖片15.png

PureArt淨萃雅藝的母公司是慶生堂化妝品公司,具有60年以上的彩妝代工經驗

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從原料到彩妝品填充,全部都是MIT,用起來品質有保障更安心~

包裝也做得非常有質感,小盒子好可愛又不占空間

 

圖片17.png

每隻唇膏都有獨立包裝,表面燙金的LOGO好美,但是陽光太大一直反光照不出它的美啊!

包裝的側面也有寫有效期限,所以盒子們要留好喔~

 

圖片18.png

唇膏的盒子底部是圓形開口,可以一眼就看到色號啦超方便

唇膏的蓋子上也直接顯示了唇膏本人的顏色

 

圖片19.png

不色限迷你唇膏30色!

亮面唇膏的編號是101~115,霧面唇膏是201~215

 

圖片20.png

小唇膏本人的蓋子也超美,整個瓶身是金色的殼

上蓋的頂端有PureArt的LOGO,底部就是色號啦

 

圖片21.png

迷你唇膏全部轉出來是這麼長~~~~~

其實我覺得唇膏做小小的很好啊!

平常買正常尺寸的唇膏到底是誰用的完啦,搞不好還沒用完就過期了呢

可是又很想要擁有很多顏色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場合,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這種迷你唇膏

一方面小巧可愛,另一方面比較容易用完,自己會有成就感 XDDDD

 

圖片22.png

PureArt主打肌膚不需要的東西他們不添加,不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酒精以及不做動物性實驗

也因為不添加防腐氣,開封以後最好六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那接下來就開始看試色吧!

 

圖片1.png

經典亮感 #101~#105

 

圖片2.png

經典亮感 #106~#110

 

圖片3.png

經典亮感 #111~#115

 

圖片7.png

經典亮感 #101

淺橘色的唇膏看起來活潑中帶點小溫柔,我自己最愛這個顏色的唇膏了 (*´∀`)~♥

手部試色分成薄上一層 & 上三到四層,其實上一層就很顯色

但我唇色比較深,如果不先用遮瑕膏遮掉黯沉的話就需要多塗幾層摟~

 

圖片8.png

經典亮感 #102

這隻也是我非常愛的玫紅色,因為唇膏很亮眼,搭配淡淡的眼妝就已經很美啦

我覺得這色真的很適合東方人來擦,特別有種古典美 ( 為什麼出現對岸語氣 XD)

 

圖片23.png

經典亮感 #103 (主打色)

#103 比 #102更多了一點俏皮可愛,加一點腮紅立刻減齡十歲阿

天啊完蛋了每隻都超喜歡分不出高下 XDDDDDD

 

圖片10.png

經典亮感 #110 (主打色)

我一直很想試試看這種比較稍微裸一點的顏色,但#110不是完全裸,是粉中帶裸

看起來很乖巧有氣質,完全是好媳婦必備唇膏,去見對方家長的時候擦這隻就不會被討厭了阿~

 

圖片4.png

絲絨霧感 #201~#205

我一直很害怕使用霧面質地的唇膏,因為我本人的嘴唇真的太乾太乾太乾了!

不管怎麼保養,只要擦到霧面唇膏就從綠洲打回沙漠,唇紋還會超明顯

但是PureArt淨萃雅藝的霧面唇膏我真的大推!

質地像奶油霜一樣滑順,顏色是霧面微微帶點光澤感,顯色度和經典亮感唇膏一樣高,非常驚豔

 

圖片5.png

絲絨霧感 #206~#210

 

圖片6.png

絲絨霧感 #211~#215

 

圖片13.png

絲絨霧感 #201

我每隔一段時間愛好的顏色就會不同,然後同一個時段就會卯起來買非常類似的商品 XDDD

之前在愛的是非常亮的橘色和紅色,但最近熱愛淡淡粉粉淺淺的顏色

這支 #201我光是試色在手上就已經迫不及待要擦在嘴唇上,粉嫩可愛有氣色,很適合即將來到的春天

 

圖片11.png

絲絨霧感 #204 (主打色)

這支的顏色和最近很流行的髒色唇膏非常像!怕自己會不適合的人可以先買這支來試試看 XD

我覺得多上幾層的顏色看起來更美,是有個性有態度的妹子

 

圖片14.png

絲絨霧感 #206

這色就是我以前最愛的顏色,非常飽和明亮,如果有需要拍照的場合就很適合擦

這色擦起來雖然不像經典亮感那麼亮,但也還是滿有光澤的哦

 

圖片12.png

絲絨霧感 #210 (主打色)

這又是一個很美麗的好媳婦唇膏了!

不像正紅色那麼有氣勢和侵略性,看起來很溫柔大方,也可以用疊擦的方式擦出咬唇妝哦~

 

圖片16.png

PureArt淨萃雅藝的唇膏不管是亮感還是霧感,擦上嘴以後很滋潤不乾澀

即使是霧感唇膏也不顯唇紋,唇膏不會卡進唇紋裡,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乾淨

唇膏本人沒有奇怪的香精味,聞起來很舒服

唇膏體軟硬適中,很好塗抹和暈染,甚至還可以當成腮紅來用

現在官網有3入組420元再享免運的優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PureArt淨萃雅藝:http://www.shop-pureart.com/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