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我本身還滿喜歡按摩的,大部分都是按肩頸、背部、腿部比較多

喜歡的按摩方式是油推或指壓,按摩完全身的疲累都被帶走了筋骨好舒暢阿~~~

身為按摩控,一聽到竟然有專門做胸部按摩的店就好想趕快試試看 (*´∀`)~♥

蔡慎國際專門做美胸保養、媽媽保養,規模不小,在全台北中南總共開了九間分店,我去的是高雄左營店

先來總結一下心得,就是---

還沒做過美胸按摩的女孩們,此生一定要做一次才了無遺憾啊!!!!!

 

**本文為蔡慎國際(左營店)體驗文**

 

CIMG8679.JPG

蔡慎國際左營店在生態園區附近,周圍還算好停車,不管搭捷運、開車或騎車來都很方便

因為我是下了班才去,蔡慎的招牌晚上沒有亮,騎車開車經過的時候要稍微注意看一下

白天來的話,招牌很大滿明顯的門口有個旗子寫蔡慎國際,從這個入口直直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小樓梯

要注意旁邊就是車道口,假如是騎機車來的朋友不要擋到哦~

 

CIMG8687.JPG

小走廊的盡頭可以看到一個轉角,這裡要換鞋子

注意:蔡慎國際因為是專門做女生的胸部按摩,所以是男賓止步的哦!!!

 

CIMG8692.JPG

換好室內拖鞋後,再沿著樓梯走上去按電鈴,店員就會來招呼你啦~

 

CIMG8698.JPG

公共空間滿寬敞的很像客廳,燈光雖然不是很明亮,但有種家庭的溫馨感,隱約會聞到香香的精油味道

 

CIMG8705.JPG

進門右手邊的櫃子可以看到蔡慎自己家研發推出的產品

 

CIMG8710.JPG

美胸護理少不了的就是按摩啦!

除了固定時間來護理,還可以買蔡慎國際自己研發的美胸精華液回家擦,雙管齊下哦~

 

CIMG8711.JPG

除了按摩以外,蔡慎自己也研發手感機能美胸衣,價錢跟市面上的機能內衣差不多

假如你是特殊尺寸,蔡慎還可以幫你量身訂做哦

 

CIMG8719.JPG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美胸衣竟然還可以免費修改阿!!!!!

讓你可以一步步調整自己的身形,這跟市面上高檔的塑身衣一樣啊~~~

說真的我自己常常幻想要是哪天懷孕生完小孩,要來物色一家塑身(內)衣 ( 想超遠 )

光看到這裡我內心已經默默把蔡慎加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XDDDD ( 真的想超級遠 )

 

CIMG8694.JPG

參觀完環境就要開始作正事啦!

美容師一開始會先帶進辦公室先填寫基本資料,上面還有關於月經、胸部、運動等問題

填完以後美容師會針對每個選項來詢問細節,比方說月經來之前胸部是否會腫脹或疼痛?

是否規律運動?覺得胸部哪個地方讓你困擾 (比如大小胸、副乳、扁平等)?

一邊問的時候美容師就倒了一杯黑糖薑茶給我,不過我跟美容師聊得太開心徹底忘記喝 XDD

接著介紹胸部的組成,以及什麼樣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原因所造成 (比如副乳、外擴是因為駝背、穿錯內衣等)

我覺得美容師在講解的時候滿用心的,像有些問題是可以透過按摩、食補或機能型內衣來解決

但有些問題可能跟內分泌有關,她也會說那可能需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不會硬說做她們家的課程就有效

這樣的美容師會讓人覺得更加親切,對接下來要做的課程也會比較安心 ♥

 

CIMG8732.JPG

按摩室總共有兩間,每間有兩張床,床跟床之間都有布簾隔開,不用擔心隱密性

 

CIMG8728.JPG

另外床上也都有鋪拋棄式的不織布,客人用完以後就會進行更換,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CIMG8733.JPG

按摩室的燈光昏黃不會太亮,角落放了一顆像是鹽燈的東西,溫暖又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CIMG8742.JPG

每個隔間都有櫃子可以放自己的衣物和包包,上面的籃子裡有毛巾

做美胸護理之前,要把上衣和內衣脫掉,如果比較害羞的話可以蓋上毛巾等待美容師進來~

我做的課程是最簡單的美胸按摩,流程是:去角質 → 按摩 → 熱敷,最後試穿蔡慎自己研發的美胸衣

一開始美容師會仔細的檢視胸部 XDDDD

真的很仔細喔,這邊看看那邊捏捏,是很專業的捏大家不要想歪

會告訴你哪邊是脂肪、哪個部位是副乳、胸部是否有被擠壓到等等

因為我常常去運動的關係,就很愛穿運動內衣,有時候甚至沒去運動也穿,導致有副乳和外擴的問題

也因為我運動會練到胸部,本來一直以為練胸大肌的話胸部會比較挺,但美容師說我練太多了 XDD

反而胸部上方變得很緊繃,就不會是我們女生希望的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

去角質是用類似胡桃顆粒的去角質膏,聞起來香香的而且不會刺激皮膚

精油按摩的時候還會把跑掉的肉肉都推回他們應該在的位置,也會順勢按摩到手臂

最後會做熱敷,因為躺太久了身體有點冷,美容師還很貼心地幫我蓋電毯,差點就睡著了 XDD

另外非常值得嘉許的是,美容師按摩的力道非常好!

既然是來按摩的,力道不可太弱否則會沒效果;但如果太強又會過度拉扯皮膚

那天幫我按摩的美容師整個力道掌握得很好,連後面熱敷的時候按肩頸都非常舒服

最後的最後就是試穿蔡慎家自己研發的美胸衣啦~

以下有稍稍裸露的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 XDDDDD

 

 

 

 

我已經先跟你說了哦,有比較裸露的照片哦

再繼續往下滑,看到什麼不負責哦

 

 

 

 

123.jpg

好啦其實好像也還好 XDDDDDDDDDD

我本來對機能內衣的印象滿差的,小時候也有穿過,雖然包覆性很大但側邊的鋼條會勒的很不舒服

蔡慎家的美胸衣有點類似小背心,包覆性超高但是完全不勒肉!!!!!

然後副乳的部分徹底包覆,不是只有兩條寬肩帶而已,他們是更寬的肩帶 XDDD

背面是三排四扣,在穿美胸衣的時候要把後背和胸下的肉都撥回原位,按摩完以後非常容易撥

穿起來覺得肉肉們收得很好,自然也就抬頭挺胸,甚至正面看腰都細了一點呢~

另外蔡慎家的美胸衣沒有厚襯墊,這樣才不會擠壓到胸部下緣

但即使沒有厚襯墊,你看左邊那張照片,側面看上胸還是超飽滿完全不空杯!

蔡慎家的美胸衣我穿36D非常剛好,但美容師說如果持續穿的話,很快就要換36E了 (OMG)

不過呢每家廠商的尺寸都不一樣,我當時也沒有太相信他們美胸衣的尺寸

於是換上我自己原本的內衣後...

 

 

 

 

嘿嘿你是不是以為會有照片 XDDDDDDDD

沒有啦,畢竟放在網路上的照片永流傳阿太危險了

我原本穿34D(沒有襯墊)還有微空杯的情形,美胸按摩完再穿上去幾乎快裝不下啦

即使按摩完到第三天,胸部的狀況也有維持在剛按摩完效果的五六成

要是做滿整個課程的話,一定會有很大的不同哦!

 

CIMG8810.JPG

做完按摩以後還有點心可以吃~~

想要保養胸部的話除了按摩和穿美胸衣還不夠,配上食補更好!

這杯是山藥地瓜酒釀,裡面的銀耳滿滿滿滿滿,微微的甜度吃完很有飽足感

旁邊的果凍是梅子口味,酸酸甜甜豪好吃;底下還有三塊小餅乾,像是蓮花餅那種很好吃

我那天沒吃晚餐就去按摩,吃到這些東西覺得好幸福啊~

 

CIMG8816.JPG

這杯是一開始填資料時的黑糖薑茶,即使冷掉了喝到薑的味道還是有暖暖熱熱的感覺

除了酒釀系列產品以外,還有一些精油、精華液等都可以訂購

蔡慎國際美胸真的非常用心,專業且全方位地為你的胸部著想

 

以上,真心推薦還沒試過美胸按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店家資訊 ==

蔡慎國際美胸 (高雄左營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0:00 - 19:00,周日公休

電話:(07) 350-3235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