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_1200x728.jpg

為什麼首圖是韓劇『Voice 聲音生命線』的劇照呢?

因為最近換的美容師很愛聊天哈哈哈哈哈,我們這周聊的主題是韓劇,他推薦我Voice很好看一定要看

所以我放在首圖了,這樣應該會比較記得看吧 XDDDDD

然後上次因為和美容師聊得太開心,整個忘記問打的雷射能量強度,所以兩次合併成一次寫

先來個小總結:

從 part 5 到 part 7 間隔都是一個月,V 的部位生長速度慢非常多,已經幾乎不需要另外剃除毛髮了;

I 的部分要,但這邊有個事情我底下會討論;O 因為我本人看不到所以不清楚 (好敷衍)

 

【Part 6】

真的沒印象。XDDDDD

我只記得我們在聊我家的貓和美容師老家後院的蛇 XDDDDDDD

 

【Part 7】

之前一直想說新的美容師打雷射比較細心,所以整個美容時間比較長 (為什麼有新舊之分請看上集,或點這裡)

回頭想想不對阿難道是因為我們都在聊天,聊著聊著時間就過了但打雷射的時間還是一樣嗎?

所以這次我分心聊天之餘也認真地在感受到底有沒有在打 (只能用感受的是因為眼睛被蒙起來了啦)

不知道是因為毛變細了還是美容師下手力道變輕,在一開始用除毛刀刮除毛髮的時候感覺動作比較輕

美容師是說毛髮有變細,之後打的週期可以從三四周打一次延長到四五周打一次

V的部分強度已經提高到 15、I 提高到 17、O 提高到 17

新的美容師除了打的點密度比較高,連靠近腿的根部都有打,範圍涵蓋很廣

甚至連 I 的裡面都打!!!!!

前一個美容師從來沒打過 I 的裡面欸,我就想說難道是因為太私密所以不打嗎

(裡面到底是哪裡,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問我 XDDDDDD)

沒想到是他個人問題,給他打了四次他都沒有打到裡面,難怪覺得 I 的效果怎麼不如 V

只能慶幸早早就換了美容師,不然這錢花得真冤枉 = =

 

總之,認真觀察以後發現新的美容師雖然愛聊天,但手的動作也沒有停過,值得讚美

而且很好聊又很親切,眼看VIO的課程快做完了

趁最近有特價又買了7999的VIO(好像各四堂?) 和4999的保濕美白/去角質課程 (各四堂)

之後就可以跟大家分享私密處做保養的效果啦~~~

 

雷射強度小紀錄 (每次都要增加一點的概念XDD)

  1st 2nd 3rd 4th 5th 6th 7th 8th 9th
V 5 8 10 12 6 x 15    
I 7 11 13 15 8 x 17    
O 10 15 17 17 10 x 17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