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08.JPG

今年的冬天比較暖,想必大家比較少大吃大喝準備冬眠吧 (嗎)

剛好趁熱打鐵啊!減少攝取多餘熱量的同時,在冬天運動可以讓身體消耗更多熱量 ( 因為冬天氣溫比較低 )

最近看到這款廣告打很大的 HappyEat,不管是 IG 還是 FB 都常常出現,看得我心癢癢好想要下手

HappyEat 的粉絲團我看了以後覺得出發點很好,他們的小編親自嘗試並且記錄自己的瘦身歷程

宣導的觀念是這個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只是"幫助"你,比方說提高代謝和減少食慾,並不是直接就幫你燃燒熱量

而且小編也非常鼓勵大家均衡飲食、多喝水和運動,這才是一個正常的減重觀念阿讚讚讚

 

** 本文為 HappyEat 體驗文 **

 

CIMG7720.JPG

外盒設計的滿簡約,打開以後看到截截角有驚喜!

不過到底是什麼驚喜呢我翻來覆去什麼都沒看到阿,甚至還把這張厚紙板撕開了呢

我有傳訊息問他們粉絲團的小編,他說是提供給購買定期宅配優惠方案的顧客

集滿三個寄回去,驚喜禮物就會隨第四次的商品一起寄出,聽說是很實用的東喜哦

 

CIMG7729.JPG

內包裝和外包裝一樣簡約不虛華,上面只寫了幾個字:Happy Eat ● 享受美食 ● 促進代謝

側邊有做切口可以方便撕開,夾鏈袋包裝可以一直開開關關滿方便的

通常會吃這種膠囊的人大部分就是要減肥的人了,所以飲食上面理論上會稍微控制一下

但我看到這個膠囊名字是 Happy Eat 的時候,就覺得這兩周我就是要真的很 Happy 的 Eat 阿

一邊快樂的吃、一邊吃這個膠囊,再來看最後的效果如何 XDDD

 

CIMG7730.JPG

包裝的背面有寫內容物和有效日期,每一包裡面有60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使用方法是每天吃兩顆,多食無益,餐後搭配冷水或溫開水食用

我猜是因為膠囊裡有綜合蔬莓果酵素的關係吧,酵素這種東喜能存活的溫度區間不高,太熱的溫度會把他們殺光光

另外還含有酵母胜肽會幫助減少肚子餓的感覺,以及生薑萃取促進新陳代謝

你可以挑某一餐餐後一次吃兩顆,或者官網上推薦分次吃,一次一顆吸收效果更好

但我滿懶的,怕自己分兩餐會忘記吃,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吃完晚餐以後一次吞兩顆

 

CIMG7737.JPG

包裝袋裡面那包黃黃的是乾燥劑喔不要也傻傻的吞下去了~

 

CIMG7740.JPG

市面上我吃過的類似款食品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XDD

想要靠著多吃東西然後瘦下來,沒辦法這就是胖妹靈魂阿!

Happy 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味道是我目前為止最可以接受的一款,聞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味道

設計成膠囊更容易吞,吞的時候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出現

 

CIMG8252_2.jpg

網路上有人說吃這個膠囊可以舒緩經痛,我這次除了反骨的要放開來吃不節食以外,還搭配了經期呢

本人是月經來第一天會痛到無法移動的人,會臉色慘白的一直抱著熱水袋坐著或躺著

這次吃了一顆膠囊以後月經剛好來報到,竟然只有悶悶的感覺但沒有痛到崩潰,算是非常平穩地度過第一天

意外的解鎖膠囊其他的成就阿!ヾ(*´∀ ˋ*)ノ

 

CIMG8262_2.jpg

Happy 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吃了以後身體會覺得暖暖的

所以我不是很建議白天的時候吃,因為吃了暖暖的就會想睡覺哈哈哈

我通常是晚餐後吃兩顆膠囊,休息半小時就去運動

運動的時候身體比較容易熱,會比平常更快就出汗,但是心跳不會加速也不會心悸,這點很棒

至於排便的話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順暢的人,所以吃了以後腸胃也還是照常運作沒有特別的感覺

大家看這文章到最後是不是最期待看到瘦了幾公斤呢?

 

答案是:幾乎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這兩周就真的很 Happy 在 Eat,想吃零食飲料就吃,消夜也是來者不拒

食慾似乎有微微變小,但控制我嘴巴的不是飽的感覺而是嘴饞,即使不餓還想吃點零食這樣

運動強度也維持和兩周前一樣,一周兩次 body combat

這就證明了,吃了膠囊以後還繼續大吃大喝也不調整原本的運動強度,體重是降不下來的啊!

( 而且兩周是能看出什麼呢好歹也要半年吧 )

總之,Happy Eat 似乎有調整體質和促進代謝,身體變得比較暖且容易出汗

但減肥還是需要多管齊下,飲食控制、加強運動強度以及搭配輔助食品才是王道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