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ng

樂天市場除了先前的美食499免運活動以外,再加碼 SUPER SALE

樂天 Super Sale 美食優惠如下:

1. 買A送A / 買A送B

2. 單筆消費滿800現折100

3. 全店消費滿499免運

好多美食店家都大打折再搭配免運活動,超值得不要不要 der

即使買了沒有馬上要吃也沒關係啊,今天要介紹的三個店家都是可以買來囤在家以備不時之需

小資上班族、家庭主婦、努力用功到深夜肚子會餓的學生們,通通趕快看過來 yo!

現在馬上逛樂天市場 → http://lil2u.com/ee093b

PS. 文末還有樂天優惠券可以領,記得要看到最底下哦  (*´∀`)~♥

 

** 本文為樂天市場試吃文 **

 

  三米拌麵  - 米其林二星台南拌麵四種口味任選 

商品連結點這裡yo →   台南伴手禮首選{.米其林最佳風味乾拌麵}!!【三米拌麵】任選4袋(16包)古早味油蔥/四川椒麻/香濃麻醬/香爆麻油 口味

CIMG7914.JPG

最近各種乾拌麵都超級火紅欸!不過呢我就是很反骨,廣告打越大的麵我越不想吃 XDDD

正好看到三米拌麵比較少人介紹,口味的差異又大,而且還是台南在地口味,當然要趕快吃吃看!

( 講的好像我是台南人一樣 XDDDDDD 我是長期生活在台南的高雄人辣哈哈哈哈 )

 

CIMG7923.JPG

三米拌麵總共有四種口味:香濃麻醬、四川椒麻、古早味油蔥和很特別的香爆麻油

提袋設計的很有質感,拿來當作伴手禮送人也很有面子

上面的商品連結是一次購買四袋麵,可以任選口味,每袋裡面有四包麵,都附有醬料包

 

椒麻.png

四川椒麻口味

這個口味的麵體比較特別,是唯一一款刀削寬麵,我自己超級熱愛寬麵所以第一款就先吃這個!

每一袋裡面都有附一張煮麵說明書,上面有標示想要什麼樣的口感要煮多久

刀削寬麵煮五分半鐘偏硬、六分鐘軟硬適中、六分半鐘偏軟,我自己煮六分鐘覺得很剛好

 

CIMG8132.JPG

麵煮好撈起來以後拌入椒麻醬汁,剛倒下去的時候顏色很紅,又有濃濃椒麻香氣出來,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很辣 XD

拌入麵裡面的份量滿剛好的,每根麵條都有裹到醬汁,入口先辣再麻,辣度大概是小辣

花椒香氣爆發,吃完除了嘴唇麻、舌根還會麻到有一點顛酸酸的感覺出現,很爽 XDDDD

這刀削麵兩側薄中間厚,薄的地方軟、厚的地方Q,一口吃進兩種口感,讚!

 

油蔥.png

古早味油蔥口味

這個口味幾乎是每一家乾拌麵都會出的口味,三米拌麵的油蔥醬給得很大方

除了四川椒麻口味以外,其他三款麵體都是手工龍捲拉麵,煮四分鐘軟硬適中

油蔥醬一碰到熱熱的麵,紅蔥頭的香味馬上冒出來,超級超級香

 

CIMG8139.JPG

龍捲拉麵的麵真的是拉麵,很有彈性,算是滿出色的麵體

油蔥醬的香味雖然濃郁,但是口味偏清淡,我個人沒有覺得非常驚艷 ( 到底多重口味 )

不過很推薦給口味清淡的人,吃了身體不會有負擔哦哈哈哈哈哈

 

ccc.png

香濃麻醬口味

第一次看到麻醬口味的即食麵!

麻醬滿大一包,聞起來的味道沒有市售的芝麻醬包那麼重

在拌的時候手腳一定要快,麵條在吸附麻醬汁超級快的,很快就會變得有點乾

 

CIMG8221.JPG

我個人是沒有在熱愛麻醬麵,味道跟平常在外面麵攤吃到的差不多,但比較乾一點

就沒有外面賣的那麼滑順好吃,感覺也比較健康啦哈哈哈哈

芝麻香氣滿香的,愛吃麻醬麵的人可以考慮購入哦~

 

ddd.png

香爆麻油口味

麻油口味的即食麵也是很少見,我只有吃過某麻油雞泡麵,不過那是泡麵阿跟這種可以煮的麵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且這麻油口味不僅可以乾吃還可以做成湯麵,聰明如我把一包麵煮好以後分成兩份

一份直接拌一半的醬汁包、另一份加水加湯包以及剩下的醬汁包,就做成了一乾一湯兩碗麵啦 XDD

 

CIMG8234.JPG

直接拌的麻油麵我覺得麻油味道比較重,我個人偏愛湯麵版本,有麻油香氣但味道較清淡

湯包裡面有一點點紫菜和紅蘿蔔,喝起來有紫菜香和麻油香,整個身體都溫暖起來了!

以上的這些麵吃的時候還可以再打顆蛋阿、煮一把青菜阿,會更加健康哦~

 

 馬二姐眷村食堂 - 囤貨吧女孩! 獅子頭 + 炸醬 + 水餃 

商品連結點這裡yo →★11月專區看這★ 豚肉獅子頭+炸醬+豚肉系列水餃※囤貨吧女孩【 馬二姐眷村食堂】

CIMG7963.JPG

馬二姐眷村食堂秉持給自家小孩吃的想法,製作的料理都不含防腐劑哦!

說到眷村料理不外乎就是麵條、水餃和滷製食品

這份豚肉獅子頭+炸醬+豚肉系列水餃的組合超級適合冰在冰箱,30分鐘就可以上好一桌菜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數量的搭配,很貼心呢~

 

CIMG7978.JPG

這邊總共有兩份眷村濃味炸醬、兩份手工豚肉獅子頭和一包豚肉韭菜水餃

包裹送來的時候是冷凍包裹,裡面的炸醬和獅子頭都是熟的,只要解凍後就可以加熱食用啦超方便的

可以泡水解凍或是直接放室溫解凍,加熱方法可以用微波爐、電鍋、或直接煮都可以

 

CIMG8006.JPG

豚肉韭菜水餃

一包水餃重達450g,總共有17顆水餃,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韭菜香味!

因為馬二姐家的水餃皮比較厚實,所以要比平常的水餃多煮個兩分鐘哦~

至於冷凍水餃要怎麼煮才不會破皮呢?答案是:從冷水開始煮

在煮的過程加一點點油和鹽,第一次煮滾的時候要翻動一下水餃們,接著加入一碗冷水,第二次煮滾就好了!

 

CIMG8018.JPG

水餃超級大顆的啦,我吃一般大小的水餃要吃個12顆左右才會飽,馬二姐家的水餃吃8顆就飽了 XDDD

皮厚實又Q,完全不軟爛;裡面的韭菜和肉的比例約一比二,吃的到爽脆鮮甜的韭菜和彈牙又有嚼勁的豬肉

連平常完全不吃韭菜水餃的我都覺得很可以!

 

CIMG8151.JPG

眷村濃味炸醬 ( 自己加了板豆腐和蔥 )

我第一次看到炸醬竟然也有即時包!這樣真的超級方便阿媽媽們都應該要囤個兩包在冰箱!

因為最近吃了很多麵條,就不做炸醬麵啦,不然炸醬直接加熱挖一勺在麵上就已經超好吃

我切了一盒豆腐,用平底鍋鮮炒過以後加入已經解凍的炸醬,香氣馬上就湧出

起鍋前撒上蔥花就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啦,完全看不出來是即時包呢~

炸醬裡的碎肉算大塊,咬起來有彈性,還有醬油的香和肉的甜,而且裡面的花生竟然還是脆的!

有了這道菜,家人都多扒一碗飯呢~

 

CIMG8190.JPG

手工豚肉獅子頭 (自己加了蔥)

一份手工豚肉獅子頭裡面有兩大顆獅子頭,這盤是直接拆了兩份

室溫完全解凍以後用微波爐叮2分鐘,佳餚馬上上桌!

馬二姐家的醬汁微鹹中帶甜,口味偏清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CIMG8205.JPG

獅子頭外層滷的顏色超級美,夾起來肉不會散掉,但用筷子稍微用力切一下就會打開

裡面的肉超級多汁,瘦肉中帶有一點點肥肉,吃起來有嚼勁又帶有一點油脂融化在口腔中

每一顆獅子頭都超大形狀又不一,真的是手工來的,你不說別人還以為是你自己做的呢~

桌上有了這道菜,大家又要多吃兩碗飯了 ( 到底是要吃幾碗!! XDDD )

 

 極好食 - 無敵蝦爆螃蟹海陸鍋

商品連結點這裡yo →   【彭湃螃蟹鍋豪華九品】極好食❄ 冬天暖爆了!無敵海景蝦爆螃蟹海陸鍋-2kg↗

CIMG8070.JPG

天啊這是我最最期待的一道了!光看極好食網頁的彭湃照片就覺得超超超超超超級吸引人啊!!!

學生時期冬天時大家就會在宿舍煮個牛肉鍋、豬肉鍋阿,但是從來沒煮過海鮮鍋呢!

極好食的彭湃螃蟹鍋超值九品非常適合小家庭或朋友聚會,食材眾多、分量足夠、擺出來又大器

還不用自己東奔西跑去找食材,尤其適合我這種即使去了市場也不知道要怎麼挑選的人阿哈哈哈

寄來的時候超大一箱,使用保麗龍包裝,一打開食材還是非常冷凍的狀態哦~

 

CIMG8042.JPG

天啊天啊天啊,自己開箱的時候都不禁讚嘆 ( 然後趕快傳給朋友看 XDDD )

極好食的彭湃螃蟹鍋超值九品到底有多超值,從左上開始有鱸魚片、台灣鯛魚片、墨西哥大藍蟹(兩隻)

左邊從上到下是急凍扇貝(四顆)、日本生凍干貝(四顆)、鮮美小鮑魚(兩顆)

右邊是一大盒豬梅花肉片、鮮凍白蝦(250g)、南洋現撈小卷(一隻)

 

CIMG8078.JPG

海鮮要吃的前一天我會先冰到冷藏解凍,南部比較熱的話放室溫兩小時就完全解凍了

你看還沒煮之前,光把食材們擺好就已經超美了阿,朋友們都一直驚嘆 ( 然後趕快拿手機出來拍 )

螃蟹簡單清洗過後就把它打開,拿出裡面的鰓,兩隻墨西哥大藍蟹是一公一母,蟹膏很飽滿而且肉也很多!

我朋友超愛吃海鮮,都說這螃蟹切開側面很平坦沒有孔洞,是新鮮的螃蟹!

小卷清洗過後把內臟拿出來,切成一段段;鱸魚、鯛魚、扇貝、干貝、鮑魚都是簡單清洗過就可以了

 

CIMG8085.JPG

扇貝超大顆、干貝也超大顆、小鮑魚也不小阿它怎麼會叫小鮑魚呢~~~( 看得出我心雀躍嗎 )

因為家裡常常可以吃到現撈小卷,我自己在海鮮裡最挑的就是小卷啦,極好食的小卷真的有新鮮,肉非常彈

 

IMG_5265.JPG

鱸魚片,很大片肉也厚,重點是已經幫你處理好了不用自己去骨去刺

 

IMG_5266.JPG

強者我的海鮮達人朋友說,這蝦子眼睛黑、蝦殼顏色透亮,是新鮮的蝦急速冷凍的

而且蝦身摸起來有彈性,殼不會容易和身體分離

 

IMG_5268.JPG

非常驚豔的是這海鮮鍋竟然還附一大盒梅花豬,分量真的滿多的,不愁大家吃不飽啦~

而且肉本身的厚度比一般火鍋肉店的肉片還厚了一倍哦

 

IMG_5271.JPG

告訴大家煮海鮮鍋的秘訣,就是有一個好的湯底和新鮮的食材 ( 廢話!XDD )

鍋底作法:把昆布、洋蔥、紅蘿蔔、水直接進電鍋蒸,電鍋跳起來以後把昆布撈掉就是超鮮的湯底

先放入大白菜、香菇、金針菇等自己想吃的配菜,最上面就把極好食的海鮮們舖好舖滿,等待煮滾就完成啦!

真的是非常美又非常彭派,端上桌的瞬間海鮮香氣四溢、撫慰了剛下班疲憊的身軀和心靈阿~

耐煮的螃蟹、扇貝、干貝、蝦、鮑魚可以先煮,之後再煮鯛魚和驢魚,梅花豬肉最後再放

 

aa.png

蝦子非常新鮮好吃!肉很有彈性,殼和身體一撥就分離,阿因為太好吃了馬上就被吃光光所以沒有照片 XD

墨西哥大藍蟹也是讓大家驚豔!蟹膏很濃郁而且肉非常飽滿!

而且螃蟹肉完全不會粉粉的,即使在外面吃飯都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螃蟹阿~

小卷也是我的心頭好,很肥很Q很好吃,完全不輸現撈上來的美味 (*´∀`)~♥

扇貝、干貝、鮑魚水準算中上,有鮮甜味而且肉很紮實;魚的部分也算新鮮,肉很好吃但建議加點薑

最後再度讓大家驚豔的是梅花豬肉片,肥瘦均勻而且有厚度,咬起來又甜又Q,煮完以後的渣渣也很少

總體而言,極好食的無敵蝦爆螃蟹海陸鍋非常值得買,我們總共五個人一起吃這鍋都吃得很飽呢!

 

樂天這次的 SUPER SALE 非常有誠意,好多店家都大打折還有免運

假如買了沒有馬上吃也沒關係,先屯在冰箱等哪天你不想買菜煮飯或是朋友突然要來家裡聚會

直接拿出來簡單加熱煮一煮,輕鬆變出一整桌的好菜阿!

 樂天美食限時499免運    →   http://lil2u.com/d083a8

 三米拌麵 →  http://lil2u.com/fe81d8

 馬二姐眷村食堂 →  http://lil2u.com/fe0262

極好食 →   http://lil2u.com/92969d

     樂天 Super Sale 優惠這邊領 →   http://lil2u.com/1573f3

特別加碼!一次蒐集電視報導過的"暖心美食" →    http://lil2u.com/71f192

文章標籤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