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09.JPG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認識DoGa了!在台南唸書的時候週末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安平啦~

DoGa香酥脆椒就在通往安平鬧區的路上,超級大的一家店,門口還有他們的招牌吉祥兔

說真的經過很多次也沒有想要進去,因為不知道這裡面到底是在賣什麼啊?

直到有一次,在安平工作的親戚買了一盒DoGa的香酥脆椒給我吃,一吃驚為天人!

辣椒竟然也可以做成餅乾,而且超級好吃!!!

甚至之後我帶朋友去安平玩的時候,都會特別在DoGa停下來買他們家的餅乾當伴手禮呢~

 

**本文為DoGa香酥脆椒體驗文**

 

CIMG6614.JPG

這就是DoGa的招牌啦!DoGa香酥脆椒!

之前去店裡購買的時候,看到香酥脆椒有超過十種口味,我個人最喜歡就是泰式酸辣和檸檬椒鹽口味

這次是吃到的是泰式酸辣和沒吃過的香酥甘梅,超級期待 (✪ω✪)

 

CIMG6615.JPG

外包裝盒有寫口味和成份、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資訊

 

CIMG6618.JPG

裡面有個塑膠盒,打開盒蓋以後還會看到有一層保鮮膜哦!

所以如果一下子吃不完的話,還可以把塑膠盒蓋上,可以吃很久啦~

 

CIMG6621.JPG

一打開保鮮膜就看到滿~滿~的~辣椒大平台 XDDDDD

聞起來很像泰式酸辣鍋的味道,麻麻香香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阿!

 

CIMG6623.JPG

辣椒的側面照,可以看到表皮上沾有一些調味粉,辣椒中間白色的部分是白芝麻

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外皮上的粉有微微的酸檸檬味

咬下去以後,辣椒內部很像餅乾,脆脆的帶有花生香氣

繼續咬下去會感受到酸味竄出,同時還有一點甜味出現

咬到辣椒中間餡料的時候辣味才悄悄出來,吃得全身都開始熱起來了阿 XDDDD

旁邊綠色的小豆子吃起來就是泰式酸辣味,非常脆!

花生新鮮爽脆沒有軟掉,不過咬下去就是花生本人,調味料的味道比較少

 

CIMG6635.JPG

最外面的紙盒還設計有小提把,很適合提去野餐呢~

 

CIMG6638.JPG

以前沒吃過的香酥甘梅口味!

 

CIMG6640.JPG

外包裝側面一樣有標示成份、製造日期等資訊

 

CIMG6644.JPG

前面忘記講到那層保鮮膜怎麼撕開,DoGa很貼心的附上了小塑膠刀

用這個就可以輕易地割開保鮮膜啦 (我才不會說在開泰式酸辣口味的時候,徒手暴力撕開保鮮膜呢)

 

CIMG6648.JPG

看起來和泰式酸辣一樣紅吱吱,但是味道差很多

辣椒外皮上的粉就是甘梅粉本人啊!

甘甜甘甜,咬下去梅子的酸味馬上就跑出來,而且有一種很多汁的感覺(是吃到嘴巴自己生口水嗎XD)

我最喜歡吃裡面塞滿東喜的辣椒,咬起來特別多汁好吃,味道也更濃郁

香酥甘梅完全是老少咸宜的零嘴,辣度非常低,要咬到中間嚼幾下辣味才會跑出來 XDDD

正因為外皮的粉沒有太辣,所以咬到中間的時候更能品嘗裡面餅乾的花生香氣,是一款很耐吃的零食

綠色的豆子和花生因為只有外皮沾到甘梅粉,所以咬下去真的是一點都不辣 XD

 

CIMG6671.JPG

墨西哥椒禮盒 (六入包裝)

購買的時候會附上包裝袋,很方便送禮~

 

CIMG6661.JPG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六包墨西哥辣椒~

 

CIMG6664.JPG

一包份量不小,可以隨身攜帶出門玩的時候吃

 

CIMG6668.JPG

包裝背面有標誌成份、營養標示、製造日期等資訊

裡面的辣椒看起來跟上面兩款辣椒差不多,但聞起來有一種孜然香味,辣椒上的粉是辣粉混和砂糖

一入口鹹鹹甜甜的,咬下去以後辣椒的辣才會跑出來,辣度大概是小辣

我平常都吃微辣啦,但這個辣是辣到讓我覺得需要喝水的時候,又突然沒那麼辣了 XD

口感和前面的餅乾一樣,味道甜中帶鹹、鹹中帶辣,越吃越涮嘴停不下來啊~~~

 

CIMG6676.JPG

第一次看到的Rainbow Cookie彩虹脆片禮盒!

這個就不是辣椒了哦他是烤過的法棍麵包,上面塗上不同口味的醬這樣

 

CIMG6692.JPG

這裡面總共有八種口味的麵包,每個口味都有兩片

打開盒子只看到四種口味,因為另外四種在他們的底下啦~

 

CIMG6702.JPG

首先是藍莓脆片,因為太想要趕快打開來吃了所以我忘了拍他的外包裝 XDD

藍莓非常香!可以看到果醬上還有一點果粒呢~

藍莓口味是我的第一名,吃起來酸酸甜甜,和奶油香味超搭!

 

CIMG6707.JPG

側面的厚度大概是8mm,是一個吃起來剛剛好、有咬感但入口後又不用咬太多下就可以化開的厚度

 

CIMG6755.JPG

芒果脆片聞起來是奶油香味,餅乾很酥而且吃到嘴巴裡就化開了

上層果醬塗得滿厚的,咬到最後有點像在吃一層芒果軟糖那樣,滿香甜的

 

CIMG6757.JPG

原味脆片,表面是淡黃色,應該就是餅乾抹上奶油、再撒上糖

沒有一層軟軟的果醬,餅乾吃起來味道單純、更酥脆好吃

完蛋了我分不出原味比較好吃還是藍莓,他們兩個並列第一好了 XDDD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棍奶油餅乾~~~

 

CIMG6759.JPG

草莓脆片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就是莓果類的香味,酸度比藍莓稍微高一點點

果醬上一樣也看的到草莓的籽,咬完以後口齒都還有酸甜的餘韻阿~

 

CIMG6761.JPG

咖啡脆片雖然沒特別貼貼紙標示,但依照色澤就可以分出來

偏黑的是巧克力口味,咖啡色就是咖啡口味

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咖啡香,是很正確的三合一咖啡味!

甜中帶一點點咖啡的苦,很適合當作上午的點心~~

 

CIMG6763.JPG

抹茶脆片聞起來就是很道地的抹茶香,咬下去味道更好!!!

抹茶味滿重的,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感覺到茶香充滿口腔

完全不是那種假的抹茶,我覺得這個抹茶控會愛耶!

畢竟抹茶控就是滿嚴格的,一定要吃到很抹很抹的抹茶才會覺得合格

雖然我不是抹茶控,但我要給他第三名因為他真的太優秀了!

 

CIMG6765.JPG

巧克力脆片就是在吃淋了巧克力醬的法棍餅乾阿哈哈哈哈哈

非常飽和而且正統的巧克力味,而且表層的砂糖好像比其他的口味都還要多

本人巧克力控吃起來非常滿足,我要給他第二名!

 

CIMG6767.JPG

麻辣脆片一打開就聞到孜然和辣椒香味,和前面那個墨西哥餅乾是一樣的味道

但是餅乾上又撒滿砂糖,咬下去砂糖和辣粉一起融化在嘴裡

但是咬完以後酸味竟然從舌根大量湧出,非常酸停不下來~~~

OMG這是什麼神奇的東喜,如果你喜歡又酸又辣一定要試試看 XDD

 

CIMG6714.JPG

這是DoGa雙手兔公仔,顛覆以往兔子都是弱者的觀念

這隻兔子拿著雙節棍是隻嗆辣的兔子,最喜歡的食物不是胡蘿蔔而是辣椒哦哈哈哈哈

假如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應該會滿喜歡的吧(?

 

CIMG6716.JPG

DoGa非常用心在經營他的品牌,甚至設計了很多屬於DoGa的角色

小時候我只要看到這種有故事性的娃娃都會特別喜歡那家店,覺得邊吃又邊玩很棒

假如家裡也有小朋友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DoGa香酥脆椒官網:http://www.doga.com.tw/

DoGa安平旗艦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06)578-1888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