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56.png

上個月要去做除毛之前,我得了重感冒阿阿阿阿阿阿

實在太怕除毛的過程中狂打噴嚏或咳嗽導致美容師手抖,所以我就取消了

但又考慮到生理期、國慶連假(?)等等因素,最後延到距離上一次兩個月的今天來做第五次除毛

 

其實我本來想說都已經打到第五次了沒什麼好寫的了吧 XDDD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今天竟然換了一個美容師幫我做!

之前已經做了四次,每次都是同個美容師,想說是不是美容師接到客人以後就固定做同一個客人這樣

但是今天突然換一個人!而且他身上有股麻辣鍋味啊是剛剛吃了麻辣鍋嗎 XDDDD

原來美容師是排班制的啦,也不是固定星期幾就是那些人這樣

所以如果你比較不希望自己的私密處給不同人看到,就可以在預約的時候指定美容師哦~

 

Anyway,除毛需要持之以恆大家都知道,畢竟他們(誰)(就是毛)死心塌地的跟了妳這麼多年

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打發的,尤其私密處的毛髮比起其他地方要來的多且堅韌

使用Q'body Salon這種熱感式的除毛方式的話,平均都要做15~20次才會完全乾淨

一開始間隔的時間是三到四周,等到後期毛髮生長速度漸慢就可以拉長做雷射的時間

沒想到,這一次間隔兩個月,耐痛指數降到最低阿!!!!!!

上一次做的能量強度為V:12、I:15、O:17,這次竟然變成V:6、I:8、O:10

一來毛髮生長的比較多了,二來熬夜壓力大也會影響賀爾蒙、進而使耐痛力變低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隨便延長除毛週期阿~~~

 

然後回到不同的美容師這個話題 (跳很快)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就應該多找幾個美容師來幫你除毛,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

第一位美容師是個非常細心的人,通常雷射除毛之前會先把過長的毛髮再剃除

她在剃除毛髮的動作非常輕柔,完全不會感受到皮膚在拉扯,但在打雷射的時候打的點比較少

打雷射的時後每一發都會幫我數"123"再打,讓我比較有心理準備 XD

不過她比較會推銷產品,而且給人一種比較強勢的感覺,有時候會怕怕der

第二位美容師是個非常健談的人 XDD 有問必答,不會有所隱瞞的感覺

她在剃除毛髮的動作就有比較粗糙一點,剃完以後皮膚覺得有點辣辣的

打雷射的點比較多,而且範圍也比較廣,打的時候會聊一下皮膚狀況 XD

但因為打雷射的時後都在聊天啦所以她也沒有幫我數"123"再打,我都會自己在心裡默數

(甚至她動作到一半講到正起勁的時候,把手饋在我屁股上聊天阿阿阿)

整個氣氛就很輕鬆愉快,也比較不會推銷產品,下次應該會指定這個美容師了哈哈哈

 

阿然後因為儲值的金額還有剩,所以又多買了VIO各三堂

這系列的除毛文又可以繼續寫下去摟 ~~~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