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7.JPG

每到周末我都會和男友去吃吃喝喝,週末過完就瞬間多兩公斤耶超可怕,這時候就超級需要做個熱量控制!

以前吃過很多奶昔阿、蒟蒻涼麵阿這些低熱量的東喜,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合口味,不然就是吃不飽

雖然我知道想要飲食管理的話就是要少吃一點,但太餓的時候反而會跑去偷吃零食,這樣更慘阿 இдஇ

這次試吃的mixfit簡易餐除了符合台灣人口味,還真的可以吃得飽哦!(拍胸脯)

想要趁冬天來臨前先囤積一點熱量扣打的人,不要猶豫了趕快往下看吧~

 

**本文為mixfit簡易餐體驗文**

 

IMG_4382.JPG

mixfit簡易餐有兩種口味:養生南瓜燕麥和舒壓巧克力堅果

一般比較少看到有南瓜口味的麥片,市售的巧克力粉包裡面也幾乎沒看到有加堅果的

每一盒裡面都有十包,隨身包的設計很方便攜帶,放一包在包包裡上班餓了就可以泡來當下午茶吃

 

IMG_4390.JPG

包裝的背面有沖泡方式,其實就超簡單的啦泡熱水攪一攪就可以了

包裝是寫加溫水或熱水,但我個人強烈建議全部添加熱水

因為它裡面的粉末真的太多了足足有41克啊!用溫水的話泡不開~~~~~

 

IMG_4392.JPG

成份標示也可以看到mixfit簡易餐添加了28種營養素,可以作為飲食管理工具,幫助熱量管理

一天當中取代一餐就好了喔!三餐都吃這個包準你一天就放棄了吧 XDD 

畢竟熱量控管的同時也要兼顧各種營養,假如一餐吃mixfit簡易餐,剩下的兩餐就可以吃點蛋白質和油脂

均衡營養才會充滿活力 (๑•̀ㅂ•́)و✧

 

IMG_4398.JPG

上一張圖是南瓜燕麥口味,熱量是177大卡

這張圖是巧克力堅果口味,熱量是172大卡

一天當中有取代掉一餐就已經省下三四百大卡了,真的不需要取代兩餐或是三餐

畢竟熱量控管是一條長遠的路阿~

 

11.png

那就先來泡南瓜燕麥口味吧!粉包一打開就聞的到南瓜的香氣,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燕麥片

而且那個粉的量超級多,非常建議大家用稍微大一點的馬克杯來泡 XDDDDD

 

20.png

南瓜燕麥口味我喜歡在正餐時間喝,通常都是取代午餐啦

因為中午很懶得頂著大太陽出門買便當,便當又油又難吃根本也沒有食慾

還不如待在辦公室泡個mixfit南瓜燕麥,泡起來充滿南瓜香氣

質地就像南瓜濃湯一樣濃稠,而且燕麥還增加了咀嚼感,喝代餐也不空虛

 

21.png

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南瓜,所以南瓜燕麥這個口味我滿愛的,當正餐吃也沒有心理上的困擾

(因為有些代餐就是甜的,甜的東西當正餐我真的無法接受,正餐就是要吃鹹的然後再吃飯後甜點阿!)

mixfit簡易餐跟國外的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d(`・∀・)b

 

22.png

巧克力堅果口味我就會在晚上運動完、超餓超想吃東西的時候泡來吃 XDDDD

有運動就會特別想吃點什麼東西,但這時候如果跑去大吃鹽酥雞滷味泡麵零食就毀了阿!

巧克力堅果口味的可可味道很正常,就是一般好喝的可可,還加了堅果邊喝邊咬心情超級好 (*´∀`)~♥

泡好超大一杯熱可可,喝完就可以安心的洗澡睡覺,不用擔心半夜餓醒還是吃太多很有罪惡感

 

CIMG5330_2.jpg

mixfit簡易餐好喝而且吃的到顆粒,跟一般代餐不一樣

隨身包很方便吃,可以很簡單就做到熱量控管而且不傷身

因為粉末的量很多,泡起來超大一杯,喝完包準你充滿飽足感,完全不會想再偷吃零食 XD

當然除了熱量控制以外,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哦大家要雙管齊下~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更詳細的說明哦 →  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