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jpg

耶呼,私密處除毛已經寫到第四篇啦!

雖然之前都沒有放圖片 (阿就也不知道要放什麼圖,大家應該也沒有想要看吧 XDD)

但某天突然發現還沒有講過除毛時候的姿勢,然後我就不小心想到馬來饃的貼圖......

真的滿貼切的,所以以下會用貼圖來示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cherng不要恨我,我真的非常喜歡你的畫,也有買line貼圖哦 (*´∀`)~♥

(聲明:本文圖片接擷取自cherng's 對話插畫集,若有不妥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第四次除毛前心得】

雖然是第四次去,不過 V 的部分是第三次除、I 和 O 則是第四次除

距離上次除毛過了一個月,在這次除毛以前完全感受到毛們變少了!!!

I 和 O 比較不好觀察啦,所以不知道他們現在的形況是怎樣,只能用感覺的 XD

差不多是除/剃毛完十天才需要做第二次刮除毛髮的動作

但是 V 就非常明顯,差不多有40%的毛髮生長速度減慢,不知道他們是掉了還是沒長出來

總之看了心情非常愉悅,錢沒有白花了阿!!!

 

【除毛姿勢們】

躺著.jpg

第一步會先除掉 V 部位的毛髮,基本上就像這個人一樣直挺挺地躺著就好了

非常放鬆又簡單的一個姿勢,腳掌可以稍微往外側倒,這樣更方便除毛

(不一樣的地方是你眼睛會被毛巾遮起來,然後下半身沒穿這樣,涼涼的~)

 

青蛙腿.jpg

第二步就是除掉 I 部位的毛髮,這時候也跟圖片上的人差不多

只是他有點半坐臥,而我們需要全躺平~

雙腳呈現兩個ㄑ字形,腳掌對腳掌,膝蓋盡量貼近床

我個人筋很開,所以這個姿勢對我來說滿放鬆的 (,,・ω・,,)

假如筋比較硬的人,可以一次只把一隻腳彎折起來,做完一邊再換邊

這時候眼睛一樣是遮起來的,想要看書划手機的話等除毛完再說哦乖

 

趴著.jpg

最後一步就是除掉 O 的毛髮啦,是不用跟美容師說sorry,屁股翹高就好

這姿勢我覺得比較累一點,除了屁股抬高以外還要稍微壓背

壓背就是把背往下凹,使屁股變得比較突出的一個姿勢 XDDDDD

好啦不知道的人可以去問一下有在跳舞的同學,他們應該很樂意示範

這個動作雖然有點害羞,不過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高手

想當初第一次去做雷射除毛的時候還扭扭捏捏的,現在美容師一說換邊摟我屁股馬上翹好等他

 

快樂.jpg

除毛完以後其實還會重複一次上述的姿勢,因為要塗一些舒緩的乳液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享受清爽的一周啦~~~

其實除毛到第四次,毛髮生長速度開始減緩以後,就可以慢慢拉長除毛的週期

這次的劑量打得比上次再高一點,我每次都半強迫自己接受高一點的劑量哈哈哈

有一種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感覺 (到底在講什麼 XDDD)

上次 V 是10、I 是13、O 是17,這次 V 是12、I 是15、O 一樣是17

這次打 O 超有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打一下就會稍微抖一下

其實他不是真的很痛,是突然間的刺痛 + 熱,所以搞不好可以在承受更大的劑量也不一定

 

OK 最後就是希望這篇不要被檢舉,會不會害大家看到這些貼圖的時候都想歪呢  ヽ(✿゚▽゚)ノ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