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5.JPG

最近超流行的這種主打不同保養效果的泥膜,讓臉不再只能一次塗抹一種產品

比如說今天敷的是保濕面膜,那就整張臉一起保濕啦,但其實很難可以整張臉的肌膚狀況都一樣吧!

我自己的話就是T字部位和下巴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又偏乾

有時候敷一些清潔面膜,只會敷在T字部位和下巴,這時候其他地方的皮膚就很無聊欸 ┐(´д`)┌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

Xina Hana 百變泥膜,一罐裡面就有兩種泥膜,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來塗抹不同功效的泥膜

這樣就沒有人被排擠,大家都有被關心到啦~~~(到底誰是大家啦)

 

**本文為Xina Hana百變泥膜體驗文**

 

IMG_4097.JPG

粉色罐子的是瞬效保養型,蓋子上有標示粉紅色和黃色,代表這罐裡面泥膜的顏色

 

IMG_4106.JPG

外盒的側邊有泥膜的成分和使用方法,我後來才發現其實他有兩面,一面寫乾式一面寫濕式 XDDD

緊緻黃膜(乾式),成分:死海泥、六胜肽(類肉毒胜肽)、膠原蛋白、蜂蜜萃取液、咖啡因

亮白粉膜(濕式),成分:碳酸草萃取、傳明酸、東京櫻花萃取、死海泥、珍珠胺基酸精華

 

IMG_4108.JPG

把蓋子旋轉開之後就會看到有個小格層,裡面附了一個刮勺

右下角有一片凸起的塑膠片,拉著塑膠片就可以輕易打開格層了~

 

IMG_4111.JPG

粉色泥膜和黃色泥膜各有50g,份量不少~

 

IMG_4115.JPG

藍色罐子的是深層調理型,蓋子上有標示綠色和藍色,代表這罐裡面泥膜的顏色

 

IMG_4122.JPG

外盒的側邊一樣有泥膜的成分和使用方法,藍罐也是有一乾一濕兩種泥膜

極淨綠膜(乾式),成分:核桃粒、蘆薈萃取液、韓國綠藻、死海泥、茶樹精油

保濕藍膜(濕式),成分:海洋深層水、死海泥、海藻萃取、保濕因子

 

IMG_4132.JPG

綠色泥膜和藍色泥膜也一樣各有50g~

 

【藍罐-深層調理型】

CIMG4167.JPG

首先先來試用一下深層調理型的藍罐吧!

通常我要做保養之前,都會先做深層的清潔,不然很多髒東西堵在毛孔,再好的保養品也沒用阿~

 

CIMG4146_2.jpg

敷泥膜之前先把臉洗乾淨~

 

CIMG4181_2.jpg

極淨綠膜裡面有核桃粒可以做去角質的動作,主打深層清潔、調理膚質

所以我塗在鼻子周圍和下巴,有滿明顯的茶樹精油味,聞起來很放鬆~

 

CIMG4182_2.jpg

在塗抹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按摩一下,按起來超舒服的啦 。:.゚ヽ(*´∀`)ノ゚.:。

雖然是顆粒型的去角質產品,但是在皮膚上按摩的時候不會像一般去角質顆粒那麼硬

 

CIMG4187_2.jpg

接著在臉頰和額頭的地方塗上保濕藍膜,他主打改善肌膚乾燥、維持油水平衡和長效鎖水保濕

塗在臉上的時候有冰涼感,而且超~級~滑~順~,忍不住一直來回塗抹 XDDDD

聞起來很舒服就是一般保養品的香味,淡淡香香的

 

CIMG4199_2.jpg

先撇開塗了之後效果如何,這泥膜塗在臉上心情就是好啊!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我一直自拍然後傳照片給朋友們看 XDDDD

 

CIMG4227_2.jpg

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極淨綠膜的部分有變乾,可能需要塗厚一點;保濕藍膜的部分還是滿濕潤的

 

CIMG4236_2.jpg

兩種泥膜都很容易沖洗,洗完之後整張臉超滑嫩阿!!!

用手摸臉上已經幾乎沒有一粒一粒的了,完全是敷的時候心情好,洗掉心情更好的泥膜阿

 

藍瓶.png

來張近照比對一下,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其實我皮膚本來就滿好的(自己講 XD),但用手摸的話還是會有一顆一顆的,摸到就覺得很阿砸

敷完泥膜除了很滑順以外,整張臉有變亮,感覺皮膚補滿水份,變得比較緊緻有彈性

泥膜洗掉以後我沒有另外上保養品,隔天早上臉還是很保水的狀態,保濕的效果持續很久耶 ヽ(✿゚▽゚)ノ

 

【粉罐-瞬效保養型】

CIMG4283_2.jpg

隔天晚上我就來試用瞬效調理型的粉罐啦!

 

CIMG4287.JPG

左邊是緊緻黃膜、右邊是亮白粉膜

 

CIMG4300_2.jpg

緊緻黃膜主打可以提升肌膚緊緻與彈性,亮白粉膜主打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白皙透亮

所以我把粉膜塗上半臉,黃膜塗下半臉

粉膜聞起來有淡淡花香,比藍罐的保濕藍膜還要甜一點點

黃膜聞起來是蜂蜜和膠原蛋白的味道,兩種顏色的泥膜聞起來都很舒服

然後為什麼會抓著胸口的衣服呢?因為我之前也是剛好穿這件衣服敷一個面膜 XDD

面膜什麼都好,就是會滴這點很麻煩阿!!!

 

CIMG4303_2.jpg

即使是服貼性超好的面膜,都還是下意識會怕他滑下來,所以我敷面膜幾乎都躺著

但是泥膜就完全沒這困擾,走到哪敷到哪超級方便,划手機也不用一直舉著手 XDD

 

粉瓶.png

這款我也是敷10~15分鐘就去洗掉,黃膜會比較乾,洗的時候要沖洗久一點

 

CIMG4329_2.jpg

黃膜敷過的下半臉有覺得皮膚有比較緊緻,笑起來的臉部線條有稍微明顯一點

粉膜敷過的上半臉真的亮上加亮,這罐我就很建議上妝前敷,皮膚自備LED燈怎麼畫都好看

 

【混合版】

CIMG4365_2.jpg

我覺得這兩罐的濕式泥膜都讓我超驚豔,所以第三天晚上我就來敷混合版啦

 

CIMG4378_2.jpg

之前我都是用刮勺把泥膜挖出來之後,用手塗到臉上

但後來發現用刮勺可以把泥膜塗得均勻而且有一個適當的厚度,很方便哦~

 

CIMG4389_2.jpg

而且有兩罐泥膜就有兩個刮勺哈哈哈,這樣超方便的啦都不用洗就可以直接用第二款泥膜

 

混合.png

照片中的左半臉是敷粉罐的亮白粉膜,右半臉是敷藍罐的保濕藍膜,一樣敷10~15分鐘再洗掉

敷的過程發生一個小插曲,原本在我房間睡覺的貓,一看到我塗上泥膜之後,飛也似的跑出房間 XDDD

不管我怎麼叫她還是想要抱她,都完全不理我到處逃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我把泥膜洗掉,她才像個沒事貓慢慢走回房間睡覺 XDDD

所以敷泥膜的時候不只不要嚇到家人,也要注意不要嚇到寵物們哦~

 

CIMG4412_2.jpg

這次敷完真的整張臉超透白!

我還特別不讓燈光直接打在臉上,都可以看出皮膚膚色均勻很多而且好透白阿~

不過仔細看還是有小小差異,敷保濕藍膜的右半臉比較澎潤,敷亮白粉膜的左半臉則比較有光澤

 

CIMG4437_2.jpg

Xina Hana推出的這兩款泥膜真的超級好用,對應到它的價格CP值也很高

而且採用FDA規定的無機色料,其實就是有色的土壤和礦石萃取出來的色料啦

塗抹的時候不僅保養皮膚,還很有娛樂的效果一舉數得 XDDDDD

重點是泥膜敷完只要洗掉就好,臉的清爽度完全不是一般面膜敷完可以比擬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可以到右方的網址看詳細資訊哦 → https://goo.gl/eHi3AP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