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5.JPG

晚上的時候通常比較涼爽,白天因為太熱而消失的食慾都回來啦

這時候就會不小心、忍不住、偷偷的吃幾口零食餅乾,甚至是超罪惡的泡麵和鹽酥雞 (越講越想吃阿~)

本來吃消夜或者在晚上吃大餐就比較不容易消化,要睡覺的時候巴豆還很脹,這樣是要怎麼睡~

而且隔天起床也會因此而吃不下早餐,一天沒有好的開始就離成功越來越遠啦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含有四大分解酵素,即使不小心破戒吃了大餐或宵夜,早上起床也少負擔哦!

 

**本文為我的健康日記體驗文**

 

IMG_1406.JPG

夜食酵素含有80種蔬果發酵精華、18種胺基酸、藤黃果+鉻、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添加脂肪、乳糖、蛋白質和澱粉四大分解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採用的是現在日本當紅的夜間酵素概念阿~~

 

IMG_1421.JPG

一盒裡面有30包哦!

盒子裡面還有隔層,排列整齊之外也方便看自己已經吃掉幾包了 (然後換算吃了幾天宵夜這樣 XDD)

使用方法是每天一包,可以在晚餐後直接吃或搭配開水食用

 

IMG_1410.JPG

小小一條即使外出旅遊過夜也很方便攜帶,或者吃完大餐的時候隨手來一包

 

IMG_1425.JPG

包裝上面有個小切口,可以輕易就撕開包裝

 

IMG_1428.JPG

倒出來的粉末偏白色,聞起來有一點像維他命C或是酵素的味道

從小到大吃過的酵素百百種,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在眾多酵素裡算是單吃就滿好入口的,微微帶一點酸味這樣

 

IMG_1434.JPG

也可以把夜食酵素加到水或飲料裡面一起喝

注意使用的開水溫度不要超過45度,溫度太高酵素們會降低活性甚至死翹翹,這樣喝了就沒作用啦

 

234.png

喝起來酸酸甜甜有點像在喝鳳梨酵素那樣酸酸甜甜的,但又沒有嗆鼻的味道

我有試過加進奶茶裡面喝,不會改變奶茶本來的味道哦!

 

CIMG3134_2.jpg

寫這篇當然不是要鼓勵大家吃宵夜啦!不要覺得有了夜食酵素就可以天天狂吃宵夜 XDD

但一個月總是會有幾場飯局、或者偶爾犒賞自己吃點炸物甜點大餐阿,不然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

但睡前吃東西需要幫助消化,這時候就很需要夜食酵素來減少負擔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很好入口,喝了不會睡不好,依舊可以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床比較不覺得不舒服,排便也都很正常順暢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