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29.JPG

認識老協珍這個牌子是因為好多人都在喝他們家的熬雞精

但我就是個身體很硬朗的少年人啊也不是孕婦不用額外補充營養,所以就沒特別注意

沒想到現在老協珍出了純植物配方、可以幫助餐後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的養生飲

提供餐餐外食、蔬果攝取不足的上班族 (沒錯就是你和我) 一個餐後新選擇!

 

**本文為老協珍養生飲試飲文**

 

CIMG1288.JPG

我個人對於身體的保養是偏向中醫的方法,如果你的身體各個臟器跟經絡都很順暢的話那整個人就會是健康的

(應該是這樣吧真正的中醫不要罵我 QQ) (欸不過就西醫來講也是這樣啊我是不是在講廢話)

我的意思是中醫會偏向補氣、補血的方式在調理身體,和西醫直接殺死病毒細菌是不一樣的

老協珍的養生飲就是用食補的方式幫身體打底,我喜歡這種比較溫和對待身體的方式

 

CIMG1285.JPG

這個禮盒裡面有六包,每包養生飲是60ml

暗紅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LOGO超簡潔就是一個"淬"字

有種千錘百鍊、濃縮成精華的這種感覺

 

CIMG1293.JPG

外包裝盒和每包養生飲的背面都有寫飲用方法哦

可以隔水加熱、用電鍋蒸、或是冰冰箱直接喝冰的也可以

老協珍養生飲是由甜菜根、山楂和無花果經過80度C恆溫淬取而來,這樣可以釋放植物多酚,促進新陳代謝

你看它內容物標示就只有這些原料,什麼奇怪的添加物都沒有加阿 (好虧阿XD)~~~

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喝了身體也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CIMG1308.JPG

我是用隔水加熱法,這種方法最簡單啦不管是在辦公室或家裡都可以用

注意是隔水加熱,不是把包裝打開然後倒進熱水裡哦!

啊因為我杯子滿小的所以就泡熱水一下下然後拿起來搖一搖讓他溫度均勻一點

再泡一下下,總共三分鐘就可以了

 

20170615110012.jpg

養生飲倒出來的顏色是暗紅色的,可以聞到山楂的香氣,淡淡的不會很濃烈

 

20170615110110.jpg

喝下去是微微的甜味帶點山楂的味道,我猜是山楂啦因為很像小時候吃到的山楂餅但沒那麼甜

雖然是養生飲但完全沒有中藥的味道哦!害怕吃中藥的人可以放心~~

溫熱的養生飲喝下去讓人覺得很放鬆,而且口感清爽微酸,有種解膩的感覺

 

CIMG1347.JPG

喝到最後的顏色好美喔,有點透光的暗紅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而且可以看到這養生飲完全沒有渣渣,真的是淬取出來阿只有液體而已

養生飲的容量很適當,不會說讓人感覺沒喝到幾口,但全部喝完也不會太飽

 

20170615105949.jpg

老協珍養生飲對於常常不均衡飲食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是省時又方便

不用自己準備一大堆蔬菜水果,要洗要切還要分裝,帶出門還很重

這樣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補充蔬果營養的同時還可以解膩,即使不加熱直接打開來喝也很棒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老協珍的官網和粉絲團看更多說明哦!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