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60.JPG

某次在站前的新光三越逛街,和朋友突然想吃甜點於是隨便估狗了一下附近的甜點

竟然意外找到了超級好吃的蘇格蕾法式甜點~~~

店面滿不起眼的,如果單純路過可能不會進去吃的那種

BUT!錯過的話就太可惜了,所以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阿 (什麼結論 XD)

 

CIMG1164.JPG

這家甜點店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個專門的停車場!!!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來都超方便的~

 

CIMG1157.JPG

最近到了芒果盛產的季節~~蘇格蕾也出了很多芒果口味的蛋糕們

而且他們用的是愛文芒果!我超喜歡愛文芒果的,外皮紅吱吱內部很肥很飽滿

像是金煌那種就太大顆了阿吃起來都分散掉芒果的美味了 (好啦也可能只是我吃到不甜的金煌在那邊牽拖大家 XD)

蘇格蕾的蛋糕真的都要每日新鮮製作,因為幾乎每天都賣光光阿也不可能放到明天

 

CIMG1098.JPG

假日下午去的話如果沒定位就要碰碰運氣,有時候客人很多沒辦法內用只能外帶

當天有販售的蛋糕種類可以到蘇格蕾的 FB 看,甜點都是直接看蛋糕櫃裡面有什麼就跟店員點哦

像最左邊的芒果芙蓮就是季節限定的,只剩最後一個啦當然要趕快買走!

(我前面的客人一直猶豫不決害我很緊張怕買不到嗚嗚)

 

CIMG1100.JPG

還有今日限定的芒果捲~內部捲了芒果以外,蛋糕捲上面也鋪了很多芒果們

(偷聽到它的價格要250元 XDD 整個手軟買不下去畢竟它的大小沒有像一般的蛋糕捲那麼大)

(不過馬上就被後面的客人買走了,還是有點不捨 XDDD)

 

CIMG1101.JPG

罐子蛋糕們!!!!!!蘇格蕾的罐子蛋糕真的深得我心和我朋友們的心 (*´∀`)~♥

每次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號召大家一起去吃,最後大家回購率最高的都是罐子蛋糕,好吃又方便攜帶

今天太晚來了所以芒果罐子賣光啦不然好想嘗鮮阿~~

 

CIMG1103.JPG

小熊造型的馬卡龍,每次都很想吃吃看,但吃完蛋糕都已經太飽了就吃不下

我自己有買來送人過,聽收到的朋友說還滿好吃的哦

 

CIMG1105.JPG

旁邊的架子上也有很多餅乾、馬林糖等

 

CIMG1113.JPG

來蘇格蕾好幾次,每次看到架上擺的這些模具都好心動阿

無奈我家的烤箱太小了根本放不下 QQ

 

CIMG1116.JPG

前面廢話太多了趕快來看看菜單吧!菜單都只有飲料哦~

 

CIMG1118.JPG

精選紅茶系列

 

CIMG1119.JPG

精選奶茶系列 & 水果茶

 

CIMG1122.JPG

經典咖啡系列 & 蘇格蕾精選

 

CIMG1129.JPG

季節限定的芒果芙蓮 ($150)

幸好最後一塊被我拿到了不然真的會很難過,這趟就是專門來吃芒果蛋糕的 (´,,•ω•,,)♡

上面放了櫻桃、藍莓和幾塊綠色的蛋糕,綠色蛋糕吃起來有點Q彈,滿有趣的口感

 

CIMG1132.JPG

蛋糕裡面放的芒果超大塊!!它太大了實在很難和蛋糕體一起被叉起來

丟錫(台語)的水果就是好吃,芒果很甜完全不酸也沒有粗纖維

 

CIMG1140.JPG

最上層有芒果果膠,然後是海綿蛋糕,和芒果塊同一層的夾餡是芒果乳酪餡

芒果乳酪餡和鮮奶油相比比較紮實,放進嘴裡馬上就化開,口腔充滿淡淡的芒果香氣和甜味

雖然整顆蛋糕都是由芒果組成,但是味道很有層次,吃光光也不會覺得膩哦

 

CIMG1141.JPG

布魯貝莉 ($160) 和水果茶 ($200)

 

CIMG1145.JPG

布魯貝莉就是藍莓的英文啦blueberry,我竟然是吃第二次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 XDD

蘇格蕾的罐子蛋糕非常有層次,蜂蜜海綿蛋糕、香草卡士達醬、藍莓醬、白巧起司餡層層堆疊,最上面再放滿藍莓

 

CIMG1151.JPG

罐子蛋糕的精隨就是要一口氣往下挖,混合很多層的東西一起吃才是完美

雖然挖起來很醜,但是看起來越亂七八糟的東西就越好吃阿,這個亂度有八分 (幹嘛擅自幫人家打分數啦)

吃過好幾個口味,布魯貝莉是我每次來都一定會帶的罐子(我朋友也是哈哈哈),非常清新好吃

 

CIMG1152.JPG

水果茶相比之下就滿一般的 XDDDDDDDD

很大一壺,裡面水果也放很多,酸酸甜甜很適合配蛋糕們一起吃

 

CIMG1163.JPG

蘇格蕾是我在台南滿常光顧的一家甜點店,甜點好吃又可愛

雖然價錢稍微偏高,但很真材實料,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很不錯的 ( ゚∀゚) ノ♡

 

好食程度:●●●●●

== 店家資訊 ==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20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2:00-19:30,周三公休

電話:(06) 220-2377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