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57.JPG

之前這罐 divinia 蒂芬妮亞的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在板上超火紅阿!

號稱是便宜又不乾澀的卸妝乳,不過正反評價很兩極 XD

最近剛好用完原本的卸妝油,就來試試比較清爽的卸妝乳吧~

(不過電視廣告說他是年輕肌膚的守護者欸,所以現在要來檢測一下自己肌膚還年不年輕嗎? (緊張) )

 

**本文為divinia蒂芬妮亞合作試用文**

 

圖片1.png

先來試試看他的卸妝能力!最左邊黑色的是眼線筆、中間是眉筆、右邊是唇膏

照片順序從左上、右上、左下、到右下哦

按了兩下卸妝乳之後在手背上輕輕按摩抹開,30秒內就可以溶解開了,連最難卸的眼線唇膏都融掉了哦

 

CIMG0489.JPG

用水沖一沖抹一抹就幾乎卸掉了!只殘留一點點眼線的痕跡,卸妝力算很不錯

我那個眼線筆真的是一塗再塗塗了又塗還畫超粗,一般人眼線不會這樣畫啦所以不用太擔心

這款卸妝乳滿香的,洗完香味會留在手上,類似乳液的香味

平常我是很討厭過香的東西啦,這款卸妝乳我覺得聞起來滿舒服的可以接受

對香味很敏感或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直接去屈臣氏聞聞看 XD

 

CIMG0507_2.jpg

那現在要在臉上用看看啦~

通常我在使用這種產品的時候都會先試在手上,確定不會過敏才會用在臉上

臉目前是完妝的狀態,有上粉底、蜜粉、腮紅、眉毛、眼線、唇膏

 

CIMG0510_2.jpg

先試在右半邊的臉上~

 

CIMG0517_2.jpg

半邊的臉我差不多壓了四下 (沒辦法我臉超大)

它溶解彩妝的速度還滿快的,塗一塗抹一抹很快粉底跟唇膏就溶掉啦

看照片裡臉上的粉都浮起來了好像土石流阿轟隆轟隆

 

CIMG0515_2.jpg

讓大家看一下卸妝乳塗了半邊臉的樣子 XDDDDD

看粉底可能看不太出來因為我喜歡清透的底妝,所以粉底上的滿薄的

但是唇膏跟眉毛就超明顯的被卸掉

(我悲劇的眉毛阿阿阿阿阿阿超斑駁,眉毛修壞真的是沒法見人趕快略過這張吧)

 

CIMG0522.JPG

我直接用化妝棉把卸妝乳擦掉,真的是卸得滿乾淨的

不過比起其他的卸妝乳,我覺得divinia這款卸妝乳有比較滑一點,用水沖的話要沖久一點

但是洗完完全不會乾澀,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哦~

這點我滿喜歡的,有些卸妝、洗面乳洗完超緊繃,輕輕一笑很容易出現細紋欸 

 

圖片2.png

左邊是全妝,右邊是全卸

卸妝完可以看到稀疏的眉毛和泛紅的皮膚,連笑起來都有點尷尬阿哈哈哈

(整個人都憔悴了阿好啦這張也趕快略過吧拜託拜託)

 

CIMG0502_2.jpg

我個人覺得 divinia 蒂芬妮亞這款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的卸妝能力滿強,而且溫和不會薰眼睛

重點是他真的滿便宜的,想要購買的話趕快手刀點右邊的網址啦→ https://goo.gl/MlkQXP

(題外話,所以我應該算是年輕的肌膚吧被守護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 )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