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這篇記錄從第一次除毛完到第二次除毛的經驗哦!

反正總共買了六堂課嘛,看看六堂做完有什麼變化,沒意外的話會寫到 part 6 XD

還沒看過 part 1的人可以來這邊看 →【醫美】Q'body Salon - 終於來做私密處除毛啦! part 1

然後一樣是純文字敘述,如果覺得太冗長可以只看有上色的部分哈哈哈

 

【除毛第一周】

美容師是說除毛完一周內要加強保濕,而且不能激烈運動免得引發賀爾蒙強烈改變(?)

我是用95%的蘆薈膏,看起來成分最單純最溫和最不刺激

基本上每天洗完澡晾乾自己之後都會擦一下有除毛的地方,這款吸收滿快的哦不會黏踢踢

day 0 剛打完回到家整個覺得很舒爽,肌膚清清爽爽得宛如新生兒屁股

day 2 由於打完雷射的毛不會馬上脫落,要等兩三周,所以他們還是繼續生長~像小平頭一樣很可愛

day 4 毛們長到一個令人尷尬的長度,差不多是3~5mm高,坐臥難耐!所以就把他們剃掉了哈哈哈

day 5 身為肌肉少女無法忍受一天不運動,趁著毛毛還很幼小跑去上了曲線槓鈴

day 6 隔天又跑去上格鬥有氧,赫赫哈系!

其實我覺得運動是可以的啦,但要挑選適合的運動,像是跑步快走騎腳踏車這種容易摩擦的盡量避免

我都是挑腿會一直打開的運動 (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XDDDD) 會一直深蹲、弓箭步、抬腿踢腳等

既可以運動又不會讓剛冒出頭的毛毛太刺激皮膚,然後運動完要盡快去洗澡以免滋生細菌或感染

除完毛的肌膚是很脆弱的哦~

 

【除毛後第兩周】

day 10 毛們又長高了於是再剃一次,感覺他們有變比較軟耶,剃起來輕鬆了一點

day 12 迎接除毛後第一次生理期!超級乾爽我超愛

day 14 通常除毛完第四五天已經又需要再剃一次毛,但這次卻沒什麼感覺,原來是毛開始脫落了阿~

除毛後的生理期真的非常清爽,可以清理得很乾淨,也比較不悶熱

因為生理期我就沒有繼續擦蘆薈了,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出現

除毛後的第二周新長出來的毛比一開始軟,而且有小部分開始自然脫落 (真的是很小的部分 XD)

從比基尼線附近開始小面積的脫落,毛脫落的地方摸起來真的很滑嫩耶 >/////<

 

【除毛後第三周】

和前面兩周差不多沒啥特別 XD

 

【第二次除毛】

要去除毛的前一天記得自行替除毛髮喔,Q'body也會寄簡訊來提醒

然後要注意的是,不要逆毛刮!不要逆毛刮!不要逆毛刮!

因為蠢蛋如我忘記不要逆毛刮,整個剃完之後整個大紅腫....

所以這次除毛就只有做 I 和 O 的部分,紅腫的話要過兩周才可以再做

做 I 和 O 就超級快的因為範圍比較小,美容師一樣很細心的剃除多餘毛髮後就開始打雷射

因為已經有過經驗,兩邊的劑量都有調高,這次 I 打到 11,O 打到15哦!

(BTW,15的話在小菊花的附近會稍微抖一下 XDDDD 除此之外都可以輕鬆忍受)

美容師說以第二次來講算是打滿高的

之後越習慣、毛髮越少,就可以把劑量再調高,效果更好

這次美容師沒有跟我強力推銷課程跟產品了,很棒 XDDDDD

(小建議:自行剃毛完要間隔一周以上再剃比較不刺激皮膚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