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82.JPG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Selina的媚點廣告 「媚點,讓你的魅力不只一點 ♥」

每次看都覺得好心動,沒想到這次竟然讓我試用到了!!!!!

有防曬礦物粉餅、滋潤持久型唇膏和晶透唇膏!超級超級開心啊~~~

 

*** 本文為 media 媚點體驗文 ***

 

CIMG9988.JPG

媚點的宗旨就是打造提升印象的妝容,實現專屬於你的自然美麗

從Selina的廣告就可以看出來,媚點的彩妝不只是彩妝品,同時也是保養品

讓你在上妝的時候更增添了自信和魅力  (*´∀`)~♥

媚點的外殼屬於低調奢華感,底色深藍色加上淡金色的logo

左邊的是防曬礦物粉餅,中間的銀管是晶透唇膏,右邊的是滋潤持久型唇膏

 

CIMG9998.JPG

首先要來看底妝啦!媚點防曬礦物粉餅連打開的按鈕上面也有media的字樣哦

我平常大概是用一般彩妝的粉底的最淺色或是倒數第二淺的色號

這次使用的媚點粉餅色號是亮膚色 OC-C1

 

CIMG9992.JPG

打開之後有一個很大的鏡子!超棒的很適合上妝,帶出門的時候也很方便不用多帶一個鏡子

左上方就那塊長方形的就是鏡子啦,理論上折起來大家會更清楚

但因為折起來的話,鏡子會照到旁邊的東西阿阿阿

比方說亂丟的衣服或是肥嫩的大腿 (?)  所以就讓他對著天花板吧   ┐(´д`)┌

這款是防曬型的礦物粉餅,防曬係數是 SPF25、PA++

粉餅裡面含有水溶性的膠原蛋白和真珠萃取精華可以幫助保濕

還有能夠保護肌膚的氧化鋅微粒子和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哦

 

CIMG9999.JPG

粉撲滿有厚度的,壓起來滿有彈性不會太軟

而且這個粉撲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哦!

 

CIMG0012_2.jpg

我先上了化妝水和防曬乳,還沒上粉底之前可以看到有滿多雀斑黑斑

而且還有臉頰泛紅和鼻翼泛紅的問題

 

CIMG0014_2.jpg

我這次是用乾的粉撲,輕按幾下粉就抓得起粉

輕拍一層到臉上,粉餅是比較控油的質地,稍微有點霧面感

我的毛孔其實滿粗大的,但這款粉餅很輕易就把毛孔撫平

臉頰和鼻翼的泛紅也遮起來了,對黑斑雀斑的遮蓋力大概有八成

(而且其實這邊的臉長了痘痘...遮蓋力大概有八九成滿不錯的)

 

79551.jpg

這是上完全臉的樣子~ (光源是太陽經過窗戶折射的光)

雖然粉餅拍上去的時候有點霧面感,但過大概五分鐘讓他和皮膚融合之後就變得滿透亮的

覺得皮膚看起來超級好阿阿阿 (PS. 這時候是素唇哦)

而且媚點的粉餅沒有添加香料,我非常喜歡 (`・∀・)b

 

CIMG0027.JPG

接下來使用媚點晶透唇膏,這支是新色 OR-05 哦!

拿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我超級愛橘色系唇膏阿 ヾ(*´∀ ˋ*)ノ

銀色外殼上面也有 media 的字樣,不過因為銀色比較反光,拍照比較不明顯

 

CIMG0033.JPG

這張很模糊我知道XDD

但我要給大家看的是唇膏裡面有很細緻的微粒子珠光配方,整隻唇膏閃閃發亮哦~~~

 

CIMG0037_2.jpg

這種細管型的唇膏很好描繪唇形,直接擦就可以很容易的上色

而且擦起來的效果就跟唇膏本人的名字一樣,非常晶透!!!

晶透唇膏因為含有玻尿酸和荷荷巴油,在擦的時候非常滋潤,簡直就像在擦護唇膏

因為我本身唇色唇紋都滿深的,晶透唇膏的遮色力大概有七八成,不會顯唇紋

 

79552.jpg

而且因為唇膏裡面有微粒子珠光配方,嘴唇看起來很膨潤有光澤

擦起來氣色超級好,是很適合夏天的活潑顏色哦~

 

CIMG0045.JPG

最後來試試Selina在廣告裡面擦的滋潤持久型唇膏,這隻也是新色,色號是 RS-25

新唇膏真的超美的好捨不得擦

 

79550.jpg

這隻唇膏擦起來意外的非常滑順欸!簡直就像奶油一樣在嘴唇上滑過去但又不會膩

唇膏裡面含有能夠保濕的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和荷荷巴油,讓嘴唇ㄉㄨㄞ感十足哦!

我沒有先用粉底去把嘴唇顏色打淡,但它遮蓋唇色的能力還是超級好!

而且一樣不顯唇紋還可以把唇紋撫平,超級推薦像我這種深唇色的人來使用~~~

 

CIMG0058.JPG

這是兩隻唇膏在手上的試色 (左:滋潤持久型唇膏 RS-25,右:晶透唇膏 OR-05)

看的出來兩隻的質地都很水潤,而且都沒有添加香料哦!

因為我想要實測一下粉餅的持久度,所以我沒上蜜粉就直接出門玩啦

 

79553.jpg

這是上妝後六小時的效果,中間吃過兩餐 (很容易餓 XDDD)

在外跑跳了四個多小時,端午連假的高雄滿悶熱的會流汗

T字部位稍微出油也沒有嚴重的脫妝,整體還是很輕薄也沒有浮粉

滋潤持久型唇膏如果只吃一餐的話顏色不太會掉 (我是說吃飯喔不是吃唇膏當一餐)  (廢話到底誰會吃唇膏當正餐)

重點是這唇膏真的非常滋潤!!!

我平常的嘴唇很容易乾裂,但這款經過六個小時 (雖然也掉得差不多了啦) 卻沒有乾!

而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滿好吃的 XDDDD

回家卸妝之後也沒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PS. 我沒上護唇膏哦)

 

整體而言,媚點的防曬礦物粉餅、滋潤持久型唇膏和晶透唇膏都很推薦哦!

防曬礦物粉餅不致粉刺也不會長痘,還有保濕的效果

唇膏們也出了超級多顏色,不管什麼膚色的人都一定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那隻唇膏

真的很難得有開架的唇膏可以兼備顯色度與滋潤度!乾唇人一定要給媚點一個機會啊~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edia 媚點的官方網站看更詳細的介紹哦 →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