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來做私密處除毛啦!

私密處的毛髮在月經來的時候會特別的不舒服,夏天到了還很悶熱

自從做過一次蜜蠟全除之後就覺得很清爽,完全回不去阿~~~~

但是,蜜蠟實在是太!痛!了!

而且不能一勞永逸,所以就來試試看好像比較不痛的光學除毛啦!

// 為方便起見文章內都以雷射代稱,但事實上是光學除毛(脈衝光),是不需要上麻藥的 //

這篇單純紀錄除毛歷程,沒有照片喔而且文字會超~級~多~ (也沒有人想要看照片吧 ヽ(#`Д´)ノ )

最近剛好Q'body有周年慶的活動,VIO買三堂送三堂總共14000元

(等於V、I、O三個部位各有六堂課程,平均下來一堂777元)

換算下來真的比平常要便宜許多,電話預約之後就去報到啦~

(PS. 雷射除毛前一天要自行剃除毛髮哦!剃除的時候塗上乳液或泡沫比較不會傷害毛囊跟皮膚)

(PS. 雷射除毛的記錄一直有在更新哦!可以點選上一篇或下一篇就可以看到更完整的紀錄啦~)

 

【解說基本觀念 & 介紹課程】

首先有美容師講解除毛的基本觀念:

雷射除毛是藉由毛髮傳遞熱量到毛乳頭上面讓他萎縮

當毛乳頭不能傳遞營養給毛髮的時候,毛髮自然就不會生長啦

所以在生長期的時候做雷射是最有效果的哦!

如果在衰退期做的話,毛髮已經快要離開毛乳頭,效果不大

在休息期做的話,沒有毛髮可以傳遞能量,也不能對毛乳頭造成影響

另外,雷射完之後毛髮並不會馬上掉落,而是隔兩周左右才會開始脫落

初期施打雷射的週期差不多是三到四周,之後隨著毛髮長出的速度變慢,雷射的頻率也可以降低

接著就開始介紹課程,個人不是很喜歡一直推銷的店員

今天接洽的美容師一直跟我推銷阿阿阿 (/‵Д′)/~ ╧╧

畢竟課程就已經要花滿多錢,最後就想說既然都雷射了,那就加購三堂"女神私密花蕾保養"選去角質

美容師跟我說去角質做完還會再敷上私密處專用面膜 (特別加粗字體的原因最後面會講到)

確定要做的課程之後就進去小房間啦

 

【更衣 & 剃除多餘毛髮】

小房間裡有三個床位,都有用簾子隔開,溫度滿剛好不會太冷或熱

先用溼紙巾自己擦拭一下要雷射的部位,然後用像浴巾的裙子圍住下半身

接著美容師會先用毛巾遮住眼睛才開始剃除多餘的毛髮,滿貼心的

(是遮住我的眼睛喔不是他的,遮他的也太可怕了吧又不是什麼少林功夫)

而且美容師的動作很輕柔,剃毛的時候完全沒感覺,跟自己剃根本兩回事啊!!

 

【雷射】

接著就開始做雷射啦!順序就是V→I→O這樣

先塗凝膠到V上面,接著打雷射,我個人是屬於非常怕痛的類型 XDDD

所以美容師從最低劑量打兩發,測試可以接受之後再把劑量往上調整

最低劑量根本沒感覺~~我調整到打了會稍微有刺痛感跟熱感

刺痛的感覺像是別人拿針快速地戳你一下,你會嘖一聲但不會瞪他的那種輕微的刺痛

熱是微微的熱那種,雷射的時候沒有聞到什麼毛髮燒焦的味道,整個很peace~

打的時候是地毯式的打,不過每發的時間都很短,打完一個部位的時間大概不到五分鐘

(我沒有計時啦,就感覺滿快的)

打完之後會刮除凝膠,然後用濕紙巾擦拭

 

雷射 I 部位的時候,美容師說這個部位比較不敏感,所以把雷射的強度往上調了一點

打起來刺痛感稍微強一點,大概是別人拿針刺你的時候會轉頭說幹嘛啦!但不會真的生氣的那種

熱的感覺稍微比 V 明顯一點點~

 

雷射 O 部位的時候,美容師又把強度再往上調一點

打起來的刺痛感跟 I 差別不大,但熱感有比較強一點

大概是別人拿裝熱水的馬克杯碰一下你的屁股的熱度

以上的強度都可以輕鬆的忍受~

 

【保濕】

全部雷射完以後,美容師會拿他們的保濕膏擦有雷射的部位

擦起來也很溫和,吸收的速度也滿快的,這條保濕膏美容師也是極力推薦要買

但他小小一條就要五六百塊我實在是無法下手 XD

我有問一下到底我每個部位的劑量是打到什麼程度

美容師說總共有25級,我的VIO分別是打5、7、10級...(到底是多怕痛啦 XDD)

最後就是在今天的課程上簽名,還給了一張雷射後的注意事項小卡

就可以回家啦!

 

【後記】

回到家以後發生一件滿令人生氣的事

我本來就很討厭一直推銷產品,而且也額外購買那個去角質的課程了哦

結果美容師打電話來說那個去角質的課程跟私密處面膜的課程是分開的!!

我都已經買下去回到家了欸他才跟我說這算是兩個課程!!

這根本就是欺騙阿!聽到的當下超暴怒,直接把額外的課程都取消

明明看到他們粉專上面很多人的評價都是 "遇到了不會推銷的店員" 阿

希望下次去也讓我遇到不推銷又不亂騙人的美容師吧 QQ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