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90.JPG

二訪今年貴羹,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但一訪的時候忘記記錄下來XD

上一次點綜合麵線,驚為天人的好吃又便宜

 

CIMG6187.JPG

扛棒上面有各種麵線的圖示看起來很厲害

然後實際上拿到的麵線就是這麼豐盛完全不唬人XD

 

CIMG6188.JPG

點的時候會問要不要加香菜、蒜泥、辣椒

上一次我只加了蒜泥,覺得已經非常好吃,蒜泥跟麵線很融洽又有點提味

這次點了大的綜合麵線+香菜、蒜泥、辣椒

辣度選擇小辣

 

CIMG6194.JPG

開箱! 不要看他看起來好像跟扛棒上的不一樣

我有認真數:

蚵仔3顆、魚羹3條、肉羹3條、大腸七顆

(但大腸好像不只七顆,因為我很珍惜的在吃,但感覺比七顆還多)

他的辣椒是真的辣椒本人,不麻只有香氣和辣味,辣椒切的沒有很碎

 

CIMG6195.JPG

來看看肉羹~~~

吃起來紮實好吃有點彈性

 

CIMG6196.JPG

魚羹的魚香味很清香~~一樣也是紮實好吃有彈性

 

CIMG6199.JPG

蚵仔沒有特大顆不過很飽滿,不是乾扁瘦小的那種

吃得出來很新鮮!! 因為我的老家是養蚵人家所以常常吃到新鮮的蚵

 

CIMG6197.JPG

大腸阿我的愛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魯的很入味嚼起來是清香的大腸的味道(怎麼講起來有點奇怪XD)

好吃的滷大腸的味道啦! 有嚼勁但不會嚼不爛

即使和麵線一起吃也可以完全專注在大腸上面

我每吃一口都很用心在品嘗

 

總結來說我覺得下次可以不要加辣椒XDD

因為麵線糊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好了

除非你真的很愛吃辣很需要辣再加就好

每次都覺得一個女子點大碗的很害羞

但這家的麵線我沒辦法,即使吃很飽我一樣還是要點大碗的才滿足XDDD

 

好食程度:●●●●●

== 店家資訊 ==

今年貴羹

營業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7號

營業時間:06:30-21:30

營業電話:(07)343-3373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